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21日

【美國.水牛城】尼加拉瀑布美國側高CP值Airbnb住宿推薦,雙人房一晚台幣1500元超溫馨舒適又乾淨!

尼加拉 Airbnb住宿 (6)

尼加拉瀑布地處美國加拿大的交界,以們這次從華盛頓搭夜車專程前來,路途非常遙遠,非得一定要住上一晚。希望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雙人房一晚台幣兩千內),有一個舒適的住宿。我們試著在Airbnb網站上搜尋有沒有不錯的房源,被我們找到Rebecca這個被Airbnb評選為「超讚房東」在尼加拉瀑布城美國側的房源!Rebecca家的設計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充滿設計感但又優雅溫馨,房間衛浴都很乾淨,床也是我們在美國旅行中睡的最舒適的!這樣優質的高CP值便宜住宿,值得推薦給大家。


★美東旅行總行程規劃文章:

【美國.美東】15天小資自助遊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尼加拉瀑布,行程規劃/總行程/機票/簽證/住宿/網路/總花費 (長榮+加拿大航空)


◆ Rebecca的家有兩間房做為Airbnb出租,我們住的是這一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517670

◆ 假如這一間你想要的日期被預訂了,你也可以考慮另一間房: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518180

◆ 新朋友第一次要使用Airbnb,點這裡進去註冊,可以獲得1100台幣的住宿折抵,註冊完後訂房第一筆就會立刻幫你折抵房價


在尼加拉瀑布玩,住宿哪邊好?美國側還是加拿大側?

距離美國水牛城(Buffalo)車程時間約半個多小時,尼加拉瀑布城(Niagara Falls)泛指整個尼加拉瀑布的周邊區域,有分為美國側和加拿大側:美國這邊比較像住宅區,商店也比較少,飯店也比較貴一些;反觀加拿大那邊就熱鬧很多,住宿選擇也較多較便宜。因為我們是先訂了華盛頓到水牛城的巴士票(後來才知道也有到加拿大側瀑布城),開始做功課及找住宿才發現加拿大側的住宿比較便宜,雖然過個彩虹橋就到,但還要拖著行李走上一公里就作罷,也因此選擇了Airbnb。

住加拿大側或美國側其實各有優缺點,扣除掉兩邊都能搭船去近距離觀看瀑布,但若要看到馬蹄瀑布的全景,就是一定要在加拿大側。美國側要回水牛城搭當地公車很方便,但晚上吃飯就比較麻煩(不過可以在加拿大玩到晚上吃完晚餐再回來)。我們最後是住在美國側,不過走去加拿大側搭船、逛商店街,還有看晚上的瀑布打燈。所以要住哪一側就是自己的考量囉。


讓我們來看看要怎麼去Rebecca的家吧!

從水牛城巴士總站(Downtown Terminal Buffalo)搭40號公車,單趟車資USD$2,上車付現(好像不會找錢,所以要先準備好),約50分鐘至一小時到尼加拉瀑城布。從水牛城過來的話,下車站是4th St(也就是和Main St的路口),要回水牛城則是在對面站牌候車,名稱是Main St & Walnut Ave (其實也是4th St和Main St.的交叉路口)。下了公車後大約走5分鐘,就會到Rebecca的家囉!

.公車官網:http://www.nfta.com/

.40號公車時刻表&路線圖:http://metro.nfta.com/Routes/pdfs/40.pdf

尼加拉 Airbnb住宿 (1)尼加拉 Airbnb住宿 (53)


站牌~小小的一個而且設立在桿子很高處,眼睛要睜大看唷!

尼加拉 Airbnb住宿 (51)


站牌下車處的路口,有一間教堂和當地郵局。

尼加拉 Airbnb住宿 (45)尼加拉 Airbnb住宿 (52)


下公車後,前往Rebecca的家路上,就是像這樣兩旁都是住家的道路。秋天時葉子顏色好美多層次,忍不住用相機留下這寧靜的一刻。

Airbnb的規定是,一旦你下定且付款,房東同意你的入住日期和所有條件之後,才會將他的詳細地址給住客知道。所以基於房東隱私考量,在此不會公布詳細地址。

尼加拉 Airbnb住宿 (49)


Rebecca家是棟兩層樓的住家建築(這周遭的住家多是1-2層樓),配有密碼鎖讓住客進出,在抵達前一兩天會用Airbnb的私訊告知你如何用密碼鎖進入她家。像我們是一大早抵達水牛城,接續要去朝聖尼加拉瀑布,所以行李的寄放就必須先解決。

我們有提前告知Rebecca這樣的狀況,她很歡迎我們先去她家寄放行李(尚有房客未退房,所以不能入房)。放完行李後,她很熱心地拿了一張地圖,告訴我們如何走去彩虹橋Rainbow Bridge。我們就一路漫步去尼加拉瀑布加拿大側,搭了觀瀑船、逛了商店街,看了晚上的燈光秀,才又回到住處。其實Rebecca本人在當地的觀光業工作多年,所以如果有什麼旅行上的問題,也可以抓準時機請教她或是用Airbnb的私訊詢問。

尼加拉 Airbnb住宿 (30)


非常喜歡Rebecca家的擺設阿!其實這一間是我們第一個正式入住的Airbnb,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更溫馨和舒適。Rebecca對布置非常有一套,一樓的公共空間擺飾實在太讓人像回到家一樣了,而且整個搭配很典雅。除了客廳之外,一樓還有餐廳、廚房、以及一個起居室。

客廳還蠻大的!有種走進美劇生活裡的感覺,配色走素雅風格。

尼加拉 Airbnb住宿 (29)


小餐廳,我們抵達和離開的時候都是把行李暫放在這裡。

尼加拉 Airbnb住宿 (37)


起居室,這裡的採光也太好了!抱著一本書(或筆電)再加一壺茶與一抹陽光就是完美的下午。歐美不少空間寬裕的家中,會設計除了一個可以接待客人的大客廳之外,像這樣的起居室空間,給家庭成員有一個屬於家庭的專屬空間。

尼加拉 Airbnb住宿 (33)


連結著後面庭院的廚房,入住房客可以自由開火煮飯。附近有一間超市,我們那天晚上回家前就走去買了晚餐/宵夜。

尼加拉 Airbnb住宿 (11)


Rebecca的家有三間房間,都是位在二樓。其中一間是她自己住的,另外兩間則作為Airbnb出租。這兩間的房型都一樣是有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樓梯蠻寬敞的,提著行李箱上樓不會卡卡。

尼加拉 Airbnb住宿 (15)


打開房門的一瞬間好感動阿,因為這一天白天在瀑布區已經冷了一整天,加上前一晚搭了12個小時夜車睡覺品質不好,真想立刻倒頭就睡… 這房間看起來太溫馨到讓人想流淚。

尼加拉 Airbnb住宿 (6)


單人床上均有兩個枕頭和一個抱枕,旁邊還有床頭燈和小小的空間可以放眼鏡,手錶,手機。在床頭燈spotlight營造的溫馨氣氛之下,洗完熱水澡後我的旅伴(還有我XD)真是不誇張,划手機沒一分鐘就睡著了…

尼加拉 Airbnb住宿 (8)尼加拉 Airbnb住宿 (7)


房間的走道空間頗大的,攤開我們兩個行李箱也沒問題。梳妝台上放著兩條摺好解鬆軟的毛巾可以使用,以及wifi網路密碼。

尼加拉 Airbnb住宿 (10)


我們這間房間還有個小露台!就在這扇門外面。不過因為正值秋天落葉繽紛,加上我們到的這一天還下雨…這露台不適合出去。

尼加拉 Airbnb住宿 (20)尼加拉 Airbnb住宿 (21)


二樓除了三間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這間共用衛浴啦!看得出仍留有過去設計的風格,儘管並不是現代的乾濕分離式衛浴,但Rebecca打掃得非常乾淨,裡面也不乏一些設計與物件搭配的小巧思。

尼加拉 Airbnb住宿 (22)尼加拉 Airbnb住宿 (23)尼加拉 Airbnb住宿 (24)尼加拉 Airbnb住宿 (26)


從Rebecca的家走去彩虹橋大約15分鐘,看著Google map很好找~

尼加拉 Airbnb住宿 (5)


另外還推薦走去不遠處的Seneca Niagara Resort & Casino,辦會員免費可以吃一頓buffet!我們要離開的這一天,直接省下吃早餐的錢,去吃buffet當早午餐。

尼加拉 Airbnb住宿 (50)


◆ Rebecca的家有兩間房做為Airbnb出租,我們住的是這一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517670

◆ 假如這一間你想要的日期被預訂了,你也可以考慮另一間房: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518180

◆ 新朋友第一次要使用Airbnb,點這裡進去註冊,可以獲得1100台幣的住宿折抵,註冊完後訂房第一筆就會立刻幫你折抵房價


★美東旅行總行程規劃文章:

【美國.美東】15天小資自助遊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尼加拉瀑布,行程規劃/總行程/機票/簽證/住宿/網路/總花費 (長榮+加拿大航空)

尼加拉 Airbnb住宿 (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