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28日

【沖繩】美國村飯店式公寓住宿推薦!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兼具生活感與機能便利,步行五分鐘可達美國村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

在找美國村住宿時,發現除了大飯店之外,竟然也不乏有飯店式公寓,兼具生活居家感和親民價位。我們入住的這間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是本次沖繩行最滿意的住宿,離美國村步行大約五分鐘。鬧中取靜又兼具逛街便利的地理位置、房間設計與清潔也讓我們感到非常舒適。周末假日一個晚上雙人房不用兩千台幣,有免費洗衣的服務。在這裡來推薦給大家!


沖繩自駕總行程懶人包文章:日本.沖繩】自駕八天七夜總行程,台幣一萬八沖繩玩透透!行程規劃建議、住宿、超值景點票券Enjoy Pass、總花費


Emi Full Resort (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地址:904-0103 沖繩, 北谷町, Kuwae 130-1, 日本(goole map 點這)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 點這,Agoda 點這

查詢更多美國村周邊北谷町的住宿:點這


我們傍晚到美國村的時候,本來想說開車直接停Deport Island的停車場,不過車多擁擠。後來發現Emi Full Resort 根本離美國村不遠,加上check-in時間是15:00-20:00,我們不太可能逛到八點就回去,所以決定先去Emi Full Resort辦理入住登記,直接也把車停在它們的免費停車場,再走過來美國村就好。

註:我們2018年10月停車免費,但有網友告知2019年3月入住時收費500日圓,所以應該是改規定要收費囉!

image


因為不是正處在美國村的旁邊,相隔大馬路,算是位在安靜的住宅區的Emi Full Resort,沒有顯著的招牌,但如果是白天到的話,可以認這棟米黃色的建築。附近有一間蠻大間的麥當勞(正好我們隔天早餐就在這裡吃)。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44)


每一個冷氣和陽台代表一個房間。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45)


停車位除了Emi Full Resort一樓有劃格線的都可以停之外,若是停滿了,對面的草皮水泥地那一塊也可以停,不確定的話可以跟櫃台人員確認。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4)


這種飯店式公寓並沒有像一般旅館一樣有公共大廳,一樓因為規畫成停車場的關係,大幅縮減室內空間,進來門之後只有一個接待櫃台,再來就是旁邊電梯上樓。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41)


開放式的房間外走道空間。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8)


check-in手續辦完之後,會拿到有寫一樓大門和房間出入密碼的房卡。房間的密碼輸入方式是在門上把手處螢幕感應之後,會出現數字,這時候就可以輸入密碼。高科技感應用密碼輸入有多一層保障的感覺,想當然密碼會更換不用擔心。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6)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7)


我們的房型是一張雙人床的標準兩人房。Emi Full Resort還有其他的房型像是四人房、三人房。房間進門口往裡面照,看起來就像個一應俱全的小套房。入門口旁邊有洗衣機、微波爐、小廚房、帶門衣櫃,另一邊有個深咖啡色拉門,拉開裡面是獨立隔間的廁所和衛浴。整體下來比我們在那霸市區的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還要再升級了一些,空間也大了不少。瞬間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完全推薦!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29)


洗衣機和冰箱都不小台耶,玄關地板的磁磚區是用來放外出鞋,脫掉鞋子之後進到房間則是木板區,還備有溫馨的拖鞋給房客穿。但房間其實非常乾淨,我們也像回到家一樣懶得穿拖鞋,直接赤腳活動。我們有認真的考慮要洗衣服,因為這裡有附免費洗衣粉(在滅火器的旁邊)! 如果洗完衣服怕一天曬不乾,3樓和5樓還有烘衣機,10分鐘才100日幣。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24)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9)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26)


廚房區域閃耀著閃亮的光芒,清理得非常乾淨。當然像我們一樣只在美國村住一天,其實根本不會開伙,因為外食的選擇太多太方便了!比較可能會用到的向是熱水瓶和杯具都是放在這裡。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22)


來看看衛浴廁所空間。深咖啡色拉門拉開後,正前方是日劇裡會出現的無印風帶鏡洗手台,而且這裡的燈光光線一級棒,完全適合早上在這裡梳妝。地上有小垃圾桶和塑膠衣籃。鏡子兩側好多隔層可以放自己的衛浴用品,以及Emi Full Resort本身也有提供一些備用和吹風機。右手邊的門打開是廁所。左手邊的門則是衛浴間。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4)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2)


備品其實提供還不少、梳子牙刷組、刮鬍刀、化妝棉棉花棒…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5)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6)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7)


洗手台很大,直接開心的在這裡手洗我們當天白天浮潛完的泳衣褲。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8)


衛浴空間有浴缸,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自由取用。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20)


房間走一個現代居家風,沒有太多的裝飾。除了枕頭兩個之外,還有抱枕呢!乾淨的毛巾和浴巾在床上。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


床是正常的雙人床大小,只有一邊的床頭有床頭櫃。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5)


電視蠻小一個,連帶電視櫃也是。牆角有一個小沙發可以放包包。行李箱的話建議可以放在沒有沙發的那個牆角。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10)


有個小書桌剛好卡在門旁邊。下面有兩個垃圾桶,是要做垃圾分類喔!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通往門口的走廊通道,有個帶門衣櫃就在廚房的旁邊(深咖啡色的拉門)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7)


每個房間都會有個像這樣的小陽台,配有吊衣繩,需要晾乾的衣服洗淨後就可以曬在這裡,若是等不及或是怕不會乾,直接拿去三樓或五樓的投幣式烘衣機吧!我們的陽台正對面剛好就是往美國村的方向。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33)


離開退房的時候,把寫有房間密碼的卡片投進一樓的郵筒箱裡就可以了。揮揮衣袖,下次來美國村我還想住這裡啊!


Emi Full Resort (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地址:904-0103 沖繩, 北谷町, Kuwae 130-1, 日本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 點這,Agoda 點這

查詢更多美國村周邊北谷町的住宿:點這


沖繩自駕總行程懶人包文章:日本.沖繩】自駕八天七夜總行程,台幣一萬八沖繩玩透透!行程規劃建議、住宿、超值景點票券Enjoy Pass、總花費

Emi Full Resort(艾米福爾度假公寓) (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