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24日

【沖繩】那霸市中心充滿居家感又價格親民的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近國際通一晚不用台幣一千五 (另附沖繩其他金城先生公寓優點參考)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2)

在沖繩有不少飯店式公寓,我們這次旅行就住了兩間,一間在美國村,一間就是在那霸市區的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Mr.KINJO金城先生公寓在沖繩有近30間的連鎖飯店式公寓散落在南到北,以非常便宜的價格(雙人房一晚不到台幣一千五)就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居家生活感的舒適小套房。美榮橋這間鄰近單軌站和國際通,又位在鬧中取靜的巷子中,住了兩晚感到非常滿意!


沖繩自駕總行程懶人包文章:日本.沖繩】自駕八天七夜總行程,台幣一萬八沖繩玩透透!行程規劃建議、住宿、超值景點票券Enjoy Pass、總花費


因為一開始沒租車,那霸市區的住宿地點一定是單軌電車沿線,而如果還要考慮逛街方便性,那國際通附近就是住宿首選。國際通頭尾是縣廳前、牧志這兩站,中間還有美榮橋站(但美榮橋不在國際通上),這三站要逛國際通都很方便。我們是選擇了住在美榮橋附近的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雙人房我們入住一晚是1300元。因為這裡就有我們原本要租車的公司ORIX,雖然後來是換成OTS租車,但從美榮橋走到泊港的租車所在也差不多十來分鐘而已,算是相當方便。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9)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地址:900-0013 沖繩, 那霸, Makishi 2-19-21, 日本

官網:http://mrkinjo.com/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點這、Agoda點這

查詢那霸市的10間飯店式公寓 點這

查詢沖繩的64間飯店式公寓 點這


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是沒有附停車位的(其實很多那霸市區的住宿都沒有附停車場,所以比較建議住在單軌電車周邊,行動方便),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住像這樣公寓式的住宿,旅行大都市多是住在商務旅館。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8)


抵達的時候是晚上,搭乘單軌電車抵達美榮橋一站,從大馬路轉進巷子後,一路走看到紅色的小招牌燈箱就是了!因為位在巷子裡,鬧中取靜,晚上很安靜呢。這種公寓式建築不太像飯店有大廳等公共空間,單純就一個接待櫃台在一樓,check-in完之後,就走另一個門進去搭電梯到自己的房間。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6)


拍照的時候有種這兩個人是在照鏡子的錯覺…上半身都穿藍色衣服且動作剛好一樣。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


通往房間的大門跟接待櫃台不是在同一個地方,會有蠻清楚的指示。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4)


房間外的公共走道採開放式,且空間蠻大的,雖然電梯只有一台,但是不太會需要等。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8)


房間都是雙人房,公寓式住宿代表會有含小廚房和洗衣機在房間裡面。站在房間的門口往室內看,走道兩旁就是洗衣機、廚房、和分開成為獨立兩個隔間的廁所與衛浴。還蠻喜歡這樣的配置,儘管我們不太會用到廚房(因為只有住兩晚時間太短,且來日本有太多想吃的外食了),不過這樣的配置設計讓房間空間有大了一些些的感覺,不會像連鎖商務旅館的房間,走道跟房間基本上沒有分別,會感覺空間比較壓迫。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7)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7)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1)


雖然有附洗衣機,不過沒有洗衣粉。需另外跟櫃台購買,一次份量是50日幣。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9)


單獨的廁所隔間,出來後正對面就是洗手台。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4)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5)


衛浴非常乾淨,雖然並不是乾濕分離,而是附有浴缸的日式衛浴。裡面也放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給住客使用。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0)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2)


洗澡前記得要先按下浴室門外牆上的加熱功能,這樣水才會熱喔!洗完後關閉。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29)


從房間底部往門口拍攝,其實整體房間算蠻新的,床跟陽台中間也有空間可以攤開大行李箱,以兩個人來說真是剛剛好。床上放有備品毛巾,這裡就沒有像一般的日本飯店提供浴衣囉!房間配色以暗色和白色作為主要對比,比較特別的是地板用不同深淺顏色的拼接木板,讓房間多了一絲現代感。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7)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3)


每間床都有個陽台,提供曬衣。我們的陽台對面看出去是當地人的住家。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9)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0)


房間裡的長桌上有電視,入住說明以及一些基本的備品。桌子是非常簡單的款式,下方沒有任何收納櫃子或抽屜。這樣省略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有更多空間給房客。冰箱不小一台,最重要的上面那台微波爐!晚上去超商買宵夜就可以回房加熱吃~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0)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18)


來看看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周邊的地圖和位置

2018-12-25_001428


繼續沿著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所在的巷子走下去,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4)


假如要走去國際通,會經過暖暮拉麵,排隊好多人…所以我們打消在這裡吃的念頭,到了名護再吃。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3)


從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走到國際通,大約5-8分鐘,很近!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2)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地址:900-0013 沖繩, 那霸, Makishi 2-19-21, 日本

官網:http://mrkinjo.com/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點這、Agoda點這

查詢那霸市的10間飯店式公寓 點這

查詢沖繩的64間飯店式公寓 點這


另外再推薦沖繩其他幾家位置不錯的Mr. KINJO金城先生公寓給大家參考(藍字即查詢日期與房價的連結)

.鄰近牧志單軌站和牧志公設市場的Mr. Kinjo in Makishi(牧志金城先生公寓)

.鄰近壺川單軌站,對面有開到凌晨一點的超市,搭早晚班機的住宿好選擇 Mr. Kinjo Jr in YOGI(壺川金城先生公寓)

.鄰近小祿單軌站,搭早晚班機的住宿好選擇 Mr. Kinjo Violette Kukomae(空港前紫羅蘭金城先生公寓)

.鄰近美國村走路約五分鐘,網友評價高CP值 Mr.KINJO Premium Home in CHATAN I (北谷1號金城先生高級飯店)

.鄰近AEON,夜晚逛街不無聊,Mr. Kinjo in Nago(名護市金城先生公寓酒店)

.沖繩南部的據點,Mr. Kinjo in Shiozaki(鹽崎金城先生公寓式酒店)

Mr.KINJO in MIEBASHI(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