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27日

【沖繩】前進沖繩北部與水族館的住宿中繼站—名護Hotel Route Inn Nago,附自助式早餐

Hotel Route Inn Nago (7)

名護是沖繩北部的唯一城市,周遭知名景點像是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萬座毛等,因此本趟旅行除了那霸市區我們住兩晚之外,另外名護也住了兩個晚上,最遠去到大石林山(最北邊)。以名護為據點再去其他的景點,時間距離也都好掌控。此外由於是北部較為熱鬧的城鎮,晚上沒事做還有AEON和唐吉訶德可以逛。Hotel Route Inn Nago是一間非常大間的連鎖飯店,住宿附有自助式早餐,且鄰近還有一家暖暮拉麵走路只要三分鐘!最近的景點則是ORION啤酒廠。


沖繩自駕總行程懶人包文章:日本.沖繩】自駕八天七夜總行程,台幣一萬八沖繩玩透透!行程規劃建議、住宿、超值景點票券Enjoy Pass、總花費


Hotel Route Inn Nago

地址:905-0021 沖繩, 名護, Higashie 5-11-3, 日本 (google map點這)

官網:https://www.route-inn.co.jp/hotel_list/okinawa/index_hotel_id_86/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點這,Agoda點這

查詢更多名護的住宿 點這

Hotel Route Inn Nago (50)


停車免費,一樓外面有不少停車格,若是停滿了,該飯店也有停車塔,不過這個就是要交由飯店人員幫你停車。或者,不想停停車塔的話,可以停到小巷子對面的草地上(我們有詢問過櫃台人員,那裏是可以停的)。

Hotel Route Inn Nago (51)


一樓大廳與接待櫃台。正前方那扇門裡面就是餐廳,吃早餐在那裏面唷!

Hotel Route Inn Nago (47)


在大廳的角落設有自助式的免費咖啡,供應時間是06:30-10:00,以及15:00-22:00,正好都是一般房客比較會在飯店的時間。

Hotel Route Inn Nago (5)


我們的房間在五樓,有兩台電梯供住客使用,不至於排隊打結。

Hotel Route Inn Nago (40)


入住標準雙人房,一晚1850元(附早餐)。房間中規中矩,但蠻訝異的是走道空間其實比想像中大呢!床尾有個帶門的木衣櫥。

Hotel Route Inn Nago (21)


大概的房間空間就是這樣,床和書桌中間的走道有稍微拉寬,所以兩個人同時走動也綽綽有餘。家具多是木製,不過床單、窗簾、地板等色系就比較暗一些。

Hotel Route Inn Nago (11)Hotel Route Inn Nago (6)


書桌上有大電視,還有一些入住說明。冰箱被安置在下方的角落,上方夾層剛好拿來放熱水瓶和杯具茶包。

Hotel Route Inn Nago (10)Hotel Route Inn Nago (15)


增加住客的空間使用,在房間裡還有一個行李摺疊架,像是登機箱就可以剛好放在這個上面。行李架下方放有兩種拖鞋;拋棄式和一般拖鞋。

Hotel Route Inn Nago (14)Hotel Route Inn Nago (16)


一體成形的浴室,還蠻乾淨的。

Hotel Route Inn Nago (18)


喜歡這樣的空間利用設計,下方是放置沐浴乳等大瓶罐,上放用一個層板就可以放上盥洗杯以及備品。

Hotel Route Inn Nago (19)Hotel Route Inn Nago (20)


在九樓有男女湯浴場「旅人の湯」,如果想要好好感受日本泡湯文化的,不妨也可以來這裡讓一天的疲憊浸泡在溫泉中。開放時間是15:00到02:00、05:00-10:00。這一層樓同時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Hotel Route Inn Nago (52)

Hotel Route Inn Nago (53)


入住Hotel Route Inn Nago是有附早餐的,在一樓電梯門口會擺放隔天早餐菜單。每天菜單都會有些微變化,讓連續入住的旅客不會吃到完全一模一樣的菜色,保有新鮮感。早餐時間是6:30-9:00,可別睡過頭啦!(板子的右上角還有可愛的天氣預報插圖)

Hotel Route Inn Nago (2)Hotel Route Inn Nago (38)


餐廳的位子非常多,像我們八點半左右才到,幾乎沒有甚麼人,看來大家都很早吃完早餐就出門了。自助式早餐位在餐廳正中央,依照食材屬性分區擺放。

Hotel Route Inn Nago (33)


像是有沙拉冷盤、熱食(炒食蔬、炸物)、蛋(每天不一樣)、水果、魚、漬物、飯、熱湯、麵包、飲料(咖啡/茶/牛奶/果汁),選擇還不少。

Hotel Route Inn Nago (25)Hotel Route Inn Nago (29)Hotel Route Inn Nago (41)Hotel Route Inn Nago (44)Hotel Route Inn Nago (26)Hotel Route Inn Nago (43)


來看看Hotel Route Inn Nago的周邊,除了白天可以開車自駕跑觀光景點之外,晚上可以去哪裡呢?

最近又最知名的莫過於這家暖暮拉麵了,走路只要三分鐘吧(google map點這),營業時間11:00-02:00!在那霸市區雖然我們住的美榮橋金城先生公寓附近也有一間,但是排太多人了!這間暖暮拉麵我們八點多來我們等大概五分鐘就入座。推薦大家假如會來住Hotel Route Inn Nago,在那霸就不要花時間去排隊吃暖暮,把時間拿去逛國際通吧!另外在暖暮拉麵往前一點點,也有一間すき家。假如不想吃拉麵的朋友,すき家也是個很好的晚餐/宵夜選擇(google map點這)。

Hotel Route Inn Nago (36)Hotel Route Inn Nago (35)


另外開車的話,推薦可以到車程約10分鐘的AEON名護店去逛逛(google map點這),裡面的店家有像是Uniqlo、DAISO大創、ABC-MART、BEST電器、宮脇書店,以及少不了的大超市。在這間AEON附近還有驚安の殿堂(google map點這),營業時間到半夜三點!

另外ORION啤酒廠也離Hotel Route Inn Nago超近,車程只要4分鐘(google map點這),大家若有預約參觀,可以把這個行程排在隔天的一早,或是入住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接下來沒有要開車,這樣就可以盡情地喝酒),預約參觀連結點這!我們因為對啤酒興趣還好,加上開車不喝酒,所以沒有預約,不過本來想說早上退房後可以去啤酒廠的販賣部參觀一下(無須預約、免費參觀),但居然兩個人忘了…直接開去下個景點。

Hotel Route Inn Nago (1)Hotel Route Inn Nago (54)


Hotel Route Inn Nago

地址:905-0021 沖繩, 名護, Higashie 5-11-3, 日本 (google map點這)

官網:https://www.route-inn.co.jp/hotel_list/okinawa/index_hotel_id_86/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點這,Agoda點這

查詢更多名護的住宿 點這


沖繩自駕總行程懶人包文章:日本.沖繩】自駕八天七夜總行程,台幣一萬八沖繩玩透透!行程規劃建議、住宿、超值景點票券Enjoy Pass、總花費

Hotel Route Inn Nago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