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3月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3.30 260天的西班牙旅居與Flamenco佛朗明哥築夢手札 By Cecilia

<<出走,是想為了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260天的學習、居住與旅行,
53度的夏日高溫、不開門的公車、和騎不動的Sevici,
西班牙人的樂天、隨興、話癆和潔癖,
瘋狂的酒興,浮誇的飾品,
三一、聖週和春會的趣味、精緻與絢爛。

我一向著迷,收藏那些玩個10天一個月體驗不到的在地風情。
取的那本西經名為Flamenco,自以為本著唐僧專一的目標前行,卻忍不了像豬八戒般貪物貪玩。
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
歷經亢奮、適應、挫折、享受、受傷、急切、與離別的種種,
在不同時間點,從未間斷過心路調整的歷程,
一個人的旅行,感官感受和與自我的對話都加倍地鏗鏘有力。

若你想旅行,來吧!聽我與你訴說那顏色飽和的國家!
若你想聽聽西班牙,來吧!讓我跟你分享那樂天知足的生活態度!
若你想出走,來吧!我們來一起聊聊夢想與現實的那個掙扎與取捨!
若你還以為Flamenco只是穿著大裙子繽紛悠揚的舞蹈,那你真的得來!在地球另一頭,有個蘊含了歷史軌跡、文化民情、強烈情感詮釋的音樂舞蹈藝術,在你未知的宇宙中閃耀發光。

講座重點:
1. 不只是過客:那些沒有生活些日子就體驗不到的西班牙風情。
2. 不只是膚色:那些西班牙人和我們大相迥異的性格和生活特性。
3. 不只是旅行:分享260天,獨自在異國學習的過程、甘苦和經歷。
4. 不只是舞蹈:Flamenco如果不只是舞蹈,那是什麼?淺談Flamenco藝術。

========================================

【講者介紹】

Cecilia

在手機還沒有網路的年代,打工存了錢,大學畢業典禮隔天便飛往美國遊學自助旅遊三個月。十年前意外抽中義大利來回機票,促成第二次的自助出行,並自此喜愛上居住式漫遊行程(一個城市住至少3天以上),無法再滿足於跟團奔波。智慧型手機出現,網路逐漸普遍,工作漸漸在生活中穩定後,偶有安排與好友的日本和韓國自助行程。

2005年起開始學習Flamenco舞蹈,後期因緣際會地接受到致力於推廣Flamenco樂舞的老師前輩們的觀念影響,漸漸打開對這門藝術的視野,並隨著對音樂、曲式、語言與地域性文化的資訊索求,開啟了對西班牙,尤其是安達魯西亞地區的好奇心。2016年,離開了任職八年的穩定工作,帶著滿滿的自我期許和求知慾,直接飛往西班牙許多Flamenco藝術家匯集的城市Sevilla開始異地學習。這段期間,也趁空遊歷了幾個城市,如Granada, Cadiz, Ronda, Jerez, Barcelona,葡萄牙Lisbon, Sintra,最後在首都馬德里小小停留後返程,這段長達九個月的旅程刻劃下的印記,每一次孤寂每一顆淚滴,都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 Facebook粉專: Cecilia的Flamenco築夢手札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3月30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