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4月1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4.14 冬西伯利亞,俄羅斯貝加爾湖 走進奇幻藍冰世界 By 雪兒

走進冬西伯利亞,夢幻的貝加爾湖藍冰,
曾經蒼蒼大國的北海,遊牧民族的命脈,如今是西伯利亞最美的城市,

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淡水湖,
距今2萬5000年,裡面有27座島嶼,湖泊的面積等同荷蘭的大小,
有人說為什麼要冬天去貝加爾湖?那裏不是零下三十度?

沒有湖水,沒有極光,只有Vodka,只有寒冷,
事實上,冬日的貝加爾湖的景致是全世界最美的回憶。
整座湖水結成厚達三公尺的藍冰,車子可以在上面行走,
限定在每年的1-3月,看到關於冰雪竟然美到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

今年3月雪兒跟著 寶豐旅遊俄羅斯旅遊不一樣的國度 一起踩線俄羅斯,8天走訪西伯利亞三大城市 利斯特維揚卡、奧利洪島與伊爾庫茲克,除了俄羅斯風情,還體驗當地布里亞特人文化與薩滿宗教儀式。

明年雪兒也想帶團回去貝加爾湖,不管是怎樣,
冬天的貝加爾湖美到你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

【講者介紹】

雪兒CHER

30歲脫下高跟鞋到紐澳打工度假,經歷11國400天長途旅行,歸來後將旅行的心情轉折分享於網誌,34歲有鑑於生命不能重來,生活不應該被生存壓榨,毅然決然離開職場,成為旅行作家,亦是心懷自由的流浪者,相信孤單也是美好的一部分,人活著就該坦然跟充滿希望,旅行七大洲,50餘國,還想繼續流浪中。

為各大網路專欄作家,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巡迴各地演講,分享旅行如何讓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曾著有《紐轉人生》《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等書。

★FB粉絲專頁: 雪兒 Cher
★ 部落格:cherstravel.blogspot.tw
★Instagram:chertravel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4月14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