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4月1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4.27 空姐的夢醒時分:我向阿聯酋航空遞出辭呈後的反轉人生 By Annie

曾幾何時,我懷抱著這遙不可及的空姐夢,夢想著以旅行當工作,以飛機當辦公室,以五星級飯店為家,以各國特色小吃及餐館為私廚,以明信片為打卡,以完美的妝容為禮貌,以空姐的光環為驕傲。這場夢,好美好甜,每每回想起我仍深信這曾是人生最幸運的一段時光。

而空姐夢醒時分,就在實現後的短短十八個月,就在一天為了準備飛往倫敦航班看著鏡中著大紅色口紅的自己,我做出了決定。當時這曾經是全世界都認為大錯特錯的決定,我花了一個月和全世界抗戰,為自己抗戰。

離開了杜拜,回到了台灣,身邊圍繞著熟悉的光景,感受卻很陌生。我知道我不要什麼,我卻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徬徨,浮躁,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決定時,我撞見了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

從越南工廠到杜拜空中辦公室,再從鳳山到雪梨,從成本分析業務空姐收銀經理店長,又回到台灣。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還在找答案。

如果你也曾或至今仍懷抱著空姐夢,我將和你分享我的空姐人生及杜拜生活。 如果你也曾或至今仍背負著猶豫不決的枷鎖,我將與你分享將我當頭棒喝的『棒子』及我如何獨自面對全世界的反對,還有最後這場夢對我的影響。

分享內容大綱:
.我的空姐人生及杜拜生活
.我在阿聯酋航空的面試過程
.將我打醒的當頭棒喝的『棒子』
.如何獨自面對全世界的反對

========================================

【講者介紹】

張安妮

一個反骨不認輸並且忠於自己的七年級生。

21歲孤身前往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做交換學生卻被男朋友拋棄,
23歲前往英國攻讀碩士卻被英國人嘲諷了濃厚的美國口音,
25歲前往越南第一次當team leader帶領十七人團隊卻遇上小偷半夜闖宿舍,
27歲前往杜拜當空姐卻短短一年半就確定了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29歲回到台灣加入了運動用品公司卻仍不安於現狀,
每一年都得挑戰一個新任務及開始新興運動來撫慰自己那不安定的靈魂。

最喜歡的運動是騎馬,2018年到保加利亞度過五天四夜馬背生活,在2019年則要挑戰十天九夜的蒙古馬背之旅。
世界上願意分享成功的人很多,而我卻是那喜歡透過說話來分享自己曾經困惑及脆弱的那一面,給也曾經有這樣不願讓人窺探的情緒的你,更多勇氣,更多信心,及更多共鳴。

★Facebook粉絲專頁: 張安妮飛行日記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4月27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