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5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5.25 去追尋那冰與火共存的島嶼吧—自駕環冰島輕鬆上手 By 麥特

當踏出冰島國際機場的那一刻,有四個人型雕像各朝東西南北,彷彿在告訴你,不管往哪一個方向前進,你都將欣賞到冰島的美,去好好探索這塊不可思議的島嶼吧!

我又是如何愛上這座島嶼的?兩度分別在秋天與嚴冬季節旅行冰島,用自駕的方式一次順時針、一次逆時針,不同的方向來體驗冰島無時無刻給旅人的驚喜。記得第一次造訪冰島的時候,正是旅遊旺季之一的秋天,還可見夏天留下的一片綠意盎然,路上隨時會遇到冰島馬還有綿羊在路邊吃著牧草,隨時在路上可以看到以不同方式在旅行的旅人們,無論是開車自駕、腳踏車、搭便車,唯一不變的就是臉上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冰島的魔力還在於當你前一秒正在奮力寫下旅行的足跡時,驚喜會突然出現在面前!第二次是選在冬天時造訪冰島,因為搞錯住宿位置,到半夜還在開車趕路,正在嘆氣第一天怎麼如此慘的時候,極光突然灑遍整片天空,大力地歡迎著我們來到了冰島;當遇上危險的暴風雪,路況差到只能看著引擎蓋前方,戰戰兢兢終於通過了,豁然開朗的是白日夢冒險王939公路與結凍的瀑布,足以凝結時間的雪山與雪景深深地映入眼簾。

不管是秋天綠意盎然的冰島或是冬天被暴風雪在後頭追趕著的我們,都是不一樣的體驗:經過歐洲最高、最洶湧的魔鬼瀑布,走過冰島最高的哈爾格林姆教堂,踏進彷彿像在火星一樣的Viti火山口,穿著冰爪在冰川上健行著,鑽進千年冰川下欣賞著藍冰洞,最後漂浮在知名的藍瀉湖溫泉。

太多地方值得回憶跟分享了,還想知道我在冰島遇見了什麼事情嗎?就來聽聽這場分享會吧!

分享重點:
1. 去冰島需要英文很好嗎?
2. 環島最少需要花多少天?
3. 一天最少開幾公里才是在最舒適的情況?
4. 一天該安排多少景點最適合?
5. 租車的時候該注意哪些情況?
6. 住宿以及Local tour需要提前多久預訂?
7. 冰川健行該走多久?藍冰洞值得去看嗎?
8. 雷克雅維克-熱狗堡真的是冰島最好吃的嗎?

========================================

【講者介紹】

麥特

熱愛旅遊以及到國外參加馬拉松,從大學就開始早8晚5的工作,某天在整理客戶樣品的時候腦中突然浮出一句:「難道我這一生就這樣過了嗎?」便辭職隻身去愛爾蘭打工度假。旅行了15個國家,看過許多不一樣的建築及人文,很慶幸自己勇敢的踏出這一步。回到了台灣也發現自己有些許不一樣了!每年都給自己不一樣的目標去完成,人生也會更加精彩一些。今年年底即將再度出發前往加拿大打工度假。

Facebook粉絲專頁: 麥特旅行中 / Matt On The Way
部落格:https://a6213692.wixsite.com/website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5月25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