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5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5.26 深入尼泊爾與聖母峰基地營的崩潰大冒險 By 許恆康

帶著敬畏與冒險的心情,造訪了眾神的國度 - 尼泊爾。

原本計畫的安娜普恩大環線(ACT),因為意外的大雪,促使我轉向聖母峰基地營(EBC)的冒險之路。

背著16公斤的行囊,飛抵世界上最危險的盧卡拉機場,健行11天,在眾神群峰的圍繞下,成功抵達海拔5,368m的聖母峰基地營。吸著稀薄的空氣,忍著暈眩的頭,抵抗大雪的摧殘,差點滾下陡坡,現在回想仍然心有餘悸,都是為了一睹第三極的聖母峰。

雖然冒險的歷程艱辛無比,但也有特別的驚喜;巧遇尼泊爾國鳥 — 九色鳥!那一瞬間,我的目光移不開他的絢麗鮮明的羽毛,不禁心想怎麼有這麼美的生物!

回到加德滿都峽谷,拜訪了舊皇宮廣場,憶起末代皇家的悲慘故事,遇見巨大的濕婆化身與傳說中的猴神,這裡不容許罪惡,傳奇神話使歷史之地再次栩栩如生。

再搭著擠滿在地人的巴士,前往古代王城之一的巴坦,在這佈滿寺廟與佛塔的古城,我意外造訪了活女神庫瑪麗,傳說中塔雷珠女神的化身,還幸運得到了她的祝福。

還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佛寺 — 四眼天神廟,傳說七佛之母曾到此地講佛,還有一群菩薩頭蝨變成的獼猴群,他們在廟中可是具有神聖的地位呢。

分享會中,我將會帶各位到尼泊爾走一遭,邁向聖母峰基地營的坎坷之路,一窺尼泊爾的生活文化,分享與當地人的邂逅和店家的講價攻防趣。

========================================

【講者介紹】

許恆康

部落格「Well Kang To World浪跡旅攝」的板主,同時也是一位浪跡天涯的背包攝影師。

2012年,背著背包與單眼相機,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兩年後,存下一筆預算,踏出腳步走向世界的盡頭,開啟環球流浪之旅,共1460個日子。至今,仍然繼續背包旅行,足跡遍佈六大洲60+餘國。

懷著對人生的信念,相信追逐夢想的可能性,努力開創光明的未來。戒不掉的旅行成癮,憑著一身熱血與信念,嘗著各式各樣的酸甜苦辣,持續浪跡天涯,邂逅陌生人與美景,用鏡頭與文字收集世界各個角落的所見所聞,希望能將美好與感動的故事帶給大家。

★FB粉絲專頁: Well Kang To World 浪跡旅攝
★部落格:https://wellkangtoworld.blogspot.com/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5月5月26日(日) 15: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