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2年11月29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2.11.25 印度孟買—充滿夢想與澆熄夢想的地方 by Fish


孟買—魅力十足的寶萊塢發源地,是印度人口最多、最富裕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貧民窟的所在地。


你知道孟買有便當人「達巴瓦拉」,每天大概有二十萬個便當,從五千位達巴瓦拉的手中準確傳遞,使命必達嗎? 孟買也不愧是寶萊塢的起源地,連賣個電器的老闆都是戲精。

這是我們二度帶著爸媽拜訪印度(心臟真的很大顆),在孟買緊湊的腳程中,我們永遠都在幫爸媽找安全的食物;而三姐弟卻在夜晚外出狂歡,吃盡印式小吃與喝不膩的印式奶茶。


如果說出國,去日本,會是「度假」;去印度,我倒覺得是「生活」,也可以說,是《修行》。覺得自己不在台灣的時候好像都會變得勇敢,一路都是驚喜與驚險,在印度永遠有可能會出現更驚險的,完全打亂我們的計畫。

邀請你來聽我說故事,和我們一起走過貧民百萬富翁拍攝場景--千人洗衣場、入住孟買貴婦家,感受印度的貧富差距,透過街井小民的生活了解印度這顛覆三觀的國家!

Mumbai/Bombay –origins of Bollywood, the richest and most populous city in India, and also home to biggest slum in the world.

Together let’s embark on the journey to visit scenes in the movie Slumdog Millionaire, and Millionaire’s home, and understand the Amazing India through eyes of citizens of Mumbai/Bombay.





========================================

【講者介紹】

Fish

雙子座女生,十年前因為到日本看展而啟動了自助旅行的開關,更愛上自助旅行的無拘無束,喜歡旅途中和自己對話,也喜歡在旅行中尋找生命中的答案,最後發現原來旅行及生活中的點滴都是人生旅途的養分。

印度仍在遊歷過的10個國家中排行心中第一名,領悟到旅行的意義不在於地點,而在於旅行的方式與過程。
喜歡在旅行中畫下在旅途中走進我生命裡的人,並將畫像送給他們作為獨一無二的禮物。

FB粉專:Fish很繪聊
Instagram粉專: Fish很繪聊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2年11月25日(五)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