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3年3月1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3.3.12 解鎖波蘭—觀光景點、美食、文化全攻略 by 希遊記


今天,我們來聊聊波蘭,這個位於歐洲中部的國家,一個充滿歷史、文化和美麗風景的國度。

Silvia和波蘭的情緣起因於山上遇到小麥哥,從我們疫情下的驚險故事開始,從波蘭人的角度認識波蘭,聊聊遇到的各種文化差異!天生帶有冒險因子的波蘭人,荒唐的波蘭婚禮要搞得跟綜藝節目一樣?波蘭人跟台灣人一樣很重視吃,但奶油卻是最清淡的食物?
講座裡還要帶你認識波蘭的美麗和在地人的私房景點,當然不能少的還有波蘭的美食推薦,以後你去波蘭就知道玩什麼吃什麼了!疫情和烏俄戰爭後的波蘭有什麼變化,去旅行時該注意的事項,通通告訴你,今晚就跟我一起深入認識波蘭!
分享主題:
1.生活在波蘭-波蘭文化特色與文化衝突
2.旅行在波蘭-波蘭的重要城市以及在地人的私房景點
3.美食在波蘭-波蘭的飲食文化與美食
4.變化在波蘭-疫情和烏俄戰爭後的波蘭



========================================

【講者介紹】

Silvia 小希
被自由綁架的世界旅人,天生少了很多神經的烏龍女王,莫名其妙成了上山下海的豪邁背包客,偏愛慢慢慢的旅程和人煙稀少的目的地。
行經世界60餘國和南極,另旅居德國2年。一直相信能當背包客是件幸福的事,「人」就是旅程中最不可思議的際遇,在吉爾吉斯4000公尺的高山上遇見小麥哥,10天後決定賣掉自己,2021年又再加入兒子艾立克,從此換我們一起闖蕩世界。
希遊記旅遊部落格版主與專業旅遊講座講者。文章另散見於香港《信報》旅遊專欄、女人幫線上雜誌、背包客棧、運動筆記、登山補給站等各大網站中。
|粉絲頁/相關連結|
《希遊記 Silvia the traveler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ilviathetraveler/
《希遊記 Silvia the traveler 》部落格|https://silviathetraveler.com
《希遊記 Silvia the traveler》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mstravel
《希遊記 Silvia the traveler》LINE社群|https://reurl.cc/pZQLba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3年3月12日(日) 18:30-20: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入場費用:
300元/人,含場地、飲料。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