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3年2月2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3.2.24 2023年最新埃及自助全攻略!小資不窮遊5萬8千元大玩14天 by 波卡

 

很多人對埃及的刻板印象都是很危險?很貴?很落後?所以不適合自助?
波卡這次實際造訪之後才發現我們都誤會大了!埃及旅遊業成熟、交通便利、物價低、治安又好,其實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我們住了好幾天5星級飯店、包了好幾天計程車,利用2023年春節最長連假,在埃及旅遊最熱門的旺季造訪,14天旅程一個人總共只花58000元!雖然小資,但一點都不窮遊!

阿波把2023年埃及最新旅遊資訊帶回來,包括花費分析/行程/機票/簽證/換匯/網卡/交通/美食,以及大家最好奇的埃及騙術大全與防騙守則+殺價技巧(?)手把手詳細攻略,告訴你埃及自助一點都不難!
📌分享主題:
➊埃及自助旅行該如何準備?
➋節省預算小技巧(機票/交通/住宿/飲食/換匯/上網)
➌埃及騙術大全與防騙守則(?)
=================================
【講者介紹】
嗨!我叫做波卡。職業正當,旅行成癮,喜歡自助旅行、戶外活動。足跡遍及40餘國,造訪台灣百岳80餘座,大部分時間都在上班,但週末幾乎都在山上,長假幾乎都在國外,心卻一直在台灣。
2017年夏天環遊歐洲一個月的旅行日記走失了,於是在同年10月成立粉專,開始一邊尋找日記,一邊寫下日記的旅程。 多篇文章刊載於知名旅遊媒體香港《Gotrip》、台灣《背包客棧》嚴選好文、《Ettoday》及 《MSN》首頁。
2022年3月,我多了一個全新的身分,我成為了一位母親。
不要被自己的框架侷限,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保有自我/寬宏堅毅的媽媽,繼續登山/繼續旅行/並保有對世界的熱情與不斷學習探索的心。
未來將帶著寶寶,繼續縱橫山林,展開冒險的全新篇章。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3年2月24日(五)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入場費用:
300元/人,含場地、飲料。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