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2月2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3.2 長旅風景:搭著西伯利亞鐵路向西行 by 北極熊





















在荒無人跡的北境,一列電車孤獨地緩慢地行走在看不到盡頭的鐵道上,夏季是耀眼的長晝,冬季則是厚雪的長夜……這是史上最巨大的鐵路工程 ---- 西伯利亞大鐵路,其所擁有的邊塞風光、異國氛圍,是值得去體驗的。


2016年秋末,北極熊搭著這條鐵路往歐洲,為時一個月。中途走訪中國內蒙古、蒙古國、貝加爾湖區、新西伯利亞、莫斯科及聖彼得堡,所見的自然人文風景至今仍然清晰,立志未來在春夏季節再搭第二次!





















除了西伯利亞鐵路攻略分享,北極熊也想來聊聊她這趟長途旅行歐亞非三洲、一年半裡所遇見的黑暗面。每段長旅會帶給人養分,但不免也會有風險,不僅是外在的也包含內在的。讓我們來觸及這冷門的地帶吧!

★分享內容:
1.蒙古及俄羅斯簽證辦理
2.西伯利亞鐵路簡介及搭乘過程 234
3.行經城市見聞
4.長旅中及長旅後的洗禮



========================================

【講者介紹】

北極熊

台南女生一枚,旅行40多國,沙發衝浪7年,原是文化局小小公務員,2016年夏天辭職開始長旅,堅持海陸路不搭機踏足歐亞非,藉由搭便車、睡沙發、打工換宿、旅遊專欄等方式窮遊。

白化症的外表經常成為旁人焦點,曾為婚攝公司、藝術攝影展合作模特兒;雖然視力不佳無法久曬,卻很喜愛戶外活動。旅行途中開啟了繪畫興趣,前期專注於建築物素描,後期則是各種人物速寫,並熱愛蒐集人們的故事。

【相關連結】
★個人專欄:https://f100clt.blogspot.tw/p/polar416.html
★ IG:shihyinghsiu
★ CS:https://www.couchsurfing.com/people/az416419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3月2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