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4月8日

【日本.新潟】新潟車站平價住宿推薦!周邊好多居酒屋的新潟京濱飯店(Niigata Keihin Hotel)

新瀉京浜hotel (4)

在新潟的行程,主要是市區一日遊,最後從新潟車站搭巴士去機場,因此住宿就瞄準車站附近的來尋找。新潟京濱飯店不是連鎖的商務旅館,但是價格合理也有附早餐,就決定是它了!飯店附近除了便利商店之外,居酒屋等小店林立,不難煩惱找不到吃的。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從山形移動到新潟,早上從山形車站附近的Comfort Hotel check out之後,先去了藏王樹冰,中午下山吃午餐且回到市區,走訪霞城セントラル展望台、七日町御殿堰、霞城公園,傍晚才從山形搭火車長途移動到新潟。到新潟的時候約晚上九點多,還好飯店就在車站附近,迅速check in後,到附近覓食吃消夜。


東北旅遊懶人包文章

日本東北鐵路自助旅行 秋田+山形+新潟 冬天版行程 (內含交通規劃、四天行程、總花費,必訪精華景點包含角館、田澤湖、藏王樹冰


新潟京濱飯店(Niigata Keihin Hotel) 

地址:新潟市中央区弁天1-3-15

官網:http://www.keihinhotel.com/

Agoda查詢房價與日期 點這,比較多個訂房網價格 點這

更多新潟市區的飯店查詢,點這裡查詢日期與房價

新瀉京浜hotel (50)


來看看怎麼從車站走到新潟京濱飯店,如下圖桃紅色箭頭所示,步行5分鐘內就會到。飯店附近有7-11和全家兩間便利商店(紅色圈)。藍色直線路段呢,有不少間的居酒屋、燒烤店、拉麵或咖哩飯,夜晚有許多下了班的上班族在這裡吃飯聊天,好不熱鬧!後面會有實際拍攝的街景照片

2018-04-08_143633


新潟京濱飯店的一樓大廳並不大,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禮貌,迅速幫我們辦好入住手續。大門旁邊有不少的旅遊資訊可以免費索取。

新瀉京浜hotel (47)新瀉京浜hotel (48)


要去客房的電梯就在櫃檯的旁邊。

新瀉京浜hotel (43)


一樓還有個小空間是可以使用電腦和微波爐,簡單的設備是商務旅館的基本要素。

新瀉京浜hotel (42)


在電梯的後方,有自動販賣機,這也幾乎在每個商務旅館都會看到,旁邊的門是吃早餐的餐廳。自助式的早餐也還OK,假如不想煩惱早餐出去外面要吃甚麼的朋友,建議可以在訂房的時候就直接加購含早餐的房型(若是現場訂購早餐,一人是600日圓,2017年3月價格)。

新瀉京浜hotel (46)新瀉京浜hotel (40)


飯店的二樓到八樓都是客房層,其時間數這樣看感覺也不少。四樓有特別標記有自動販賣機,

新瀉京浜hotel (37)


房間的大小大概就是這樣囉,我們是訂最基本的雙人房,看網站上還有其他的房型,像是豪華雙人房、四人房,房型介紹請點這裡。房間其實色系搭配起來蠻舒服的,不會說風格很強烈,就是中性溫和的感覺。但走道空間不是太大,這點我們已經習慣~~~反正住一個晚上而已咩!

新瀉京浜hotel (24)


門口旁邊有個吊衣間,這裡還有拖鞋以及摺疊行李架。房間裡的空調沒有溫度的調節(這個應該是中央空調掌控),自己只能調節出風的強弱以及開關,這個如就有點小缺點,畢竟可以自己調節溫度會比較舒適。

新瀉京浜hotel (22)新瀉京浜hotel (11)


這張大約是站在浴室門口拍的。房間真的不大,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就要三思了!但如果為了省錢,早出晚歸,其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新瀉京浜hotel (4)


床頭有一盞燈的感覺好溫馨。床上放的是浴衣兩件。

新瀉京浜hotel (6)


床頭有內嵌廣播、鬧鐘,和幾個燈的開關。

新瀉京浜hotel (12)


書桌兼化妝桌,雖然看起來小,但倒是有很多配備呢!

新瀉京浜hotel (7)


像是電話、茶壺水杯與茶包就放在小冰箱上。

新瀉京浜hotel (8)


還有個插座。

新瀉京浜hotel (9)


吹風機掛在書桌的側面,真的很會利用空間阿!

新瀉京浜hotel (20)


wifi的密碼就在書桌上,是說密碼好簡單XD

新瀉京浜hotel (21)


桌上還有這個銀色方框,上面寫著SONY。一開始還想了一下這個是甚麼,大家有猜到嗎?原來是煮熱水的電熱爐!

新瀉京浜hotel (25)


另一個讓我們非常驚訝的配備,房間桌上居然有筆電!以日本的平價商務旅館來說,還沒住過哪間有附筆電的阿!不過因為時間晚了,加上也沒啥必要需要用到電腦,所以我們就沒使用了。

新瀉京浜hotel (26)


衛浴就是很基本小間+一體成形,一些該附衛浴用品都有,基本上自己帶著換洗衣物和洗面乳就可以了!

新瀉京浜hotel (13)新瀉京浜hotel (14)新瀉京浜hotel (16)新瀉京浜hotel (17)新瀉京浜hotel (18)


好奇心驅使下,來到了四樓要看看自動販賣機。一看還真不得了,好酷啊!原來像是泡麵、零食被放在像是透明保險箱裡面的感覺,一格一格有各自的標價,投入錢幣後,就可以取出享用。對不想走出飯店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新瀉京浜hotel (29)


一旁有熱水壺,買了泡麵的話就可以立刻沖泡,端回房裡就可以大快朵頤了。這裡的販賣機也有販賣酒類,一旁有製冰機。

新瀉京浜hotel (34)新瀉京浜hotel (35)


前面有說到,新潟京濱飯店附近就有兩間便利商店,晚上要覓食或是買飲料很方便。

新瀉京浜hotel (61)


但最讓我意外的是,好多居酒屋阿!而且這時候已經九點多快十點,都還沒有打烊。讓出來吃消夜的我們,一時還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家。

新瀉京浜hotel (52)新瀉京浜hotel (53)


因為鄰近車站,又多居酒屋,所以很多上班族在這裡聚餐。路旁停了不少計程車等著載客。

新瀉京浜hotel (54)新瀉京浜hotel (56)


嘴饞的我們最後選了這間拉麵小店,價格大約五百日圓到七百日圓間不等,有好幾種選項,也有定食。

新瀉京浜hotel (60)新瀉京浜hotel (57)


店內的擺設與旁邊的居酒屋截然不同,是走家庭式的感覺。

新瀉京浜hotel (59)


時間來到隔天的早餐時間,到一樓吃早餐,揭開在新潟市區旅行的序幕。喜歡這個餐廳有自然光流瀉進來,不少商務旅館的餐廳是在一樓大廳,那裏很難有自然光的照射。有陽光搭配的早餐是一百分阿!

新瀉京浜hotel (71)


早餐內容日西合璧,像是燒魚、烘蛋、雞肉、時蔬野菜,搭配白飯納豆與生蛋、味增湯。味道我覺得都屬清淡,對於早餐來說是很適合的。若想吃西式一點的朋友,也有麵包的選項。看飯店的介紹,食材大部分都是取材在地,例如新潟米、新潟味增,直產的蛋與蔬菜。早餐供應時間是七點到九點。

新瀉京浜hotel (63)新瀉京浜hotel (64)新瀉京浜hotel (65)新瀉京浜hotel (68)新瀉京浜hotel (69)新瀉京浜hotel (70)


新潟京濱飯店(Niigata Keihin Hotel) 

地址:新潟県新潟市中央区弁天1-3-15

官網:http://www.keihinhotel.com/

Agoda查詢房價與日期 點這,比較多個訂房網價格 點這

更多新潟市區的飯店查詢,點這裡查詢日期與房價


新潟景點與住宿

【新潟】走訪新潟市區景點就靠新潟市循環巴士PART 1—萬代城、萬代橋、商店街(本町、人情橫丁)、朱鷺31樓展望台

【新潟】走訪新潟市區景點就靠新潟市循環巴士PART 2—白山公園、白山神社、上古町商店街、舊齋藤家宅邸

【新潟】購買新潟特色物產伴手禮+參觀越後清酒博物館,試喝熱門日本酒 (越後のお酒ミュージアム ぽんしゅ館)

【新潟】新潟車站平價住宿推薦!周邊好多居酒屋的新潟京濱飯店(Niigata Keihin Hotel)

更多新潟市區的飯店查詢,點這裡查詢日期與房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