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2月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2.17 阿根廷、烏拉圭、南極、智利,37天39萬帶爸爸的極難冒險 By 雪兒

什麼樣的旅行是非去不可的旅行?我想,並不是去世界的任一個角落,
而是,對你的人生會產生重大意義的旅行,不去會後悔一輩子的旅途。

帶爸爸去南極,是為了完成爸爸一生的心願,
或許曾經想著還有下一次,隨著父親日漸斑駁的白髮,該等待下一次嗎?

於是2018年啟動了南極計畫,
從8月開始找尋船票到9月訂好機票,
一切就像演電影一樣,不切實際,卻真實上演,
2018年12月5號從台灣出發,開始37天的極南的冒險旅程。

37天的39萬行程,扣掉頭尾飛機與轉機大約32天,
從台灣飛到世界的另外一頭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
遇到了烏拉圭免簽突然取消,但最終克服困難去世界遺產小鎮,
最終來到世界的盡頭烏蘇懷亞,搭乘船征服世界第七大洲南極、
踏上了雪白無暇的世界,又到了阿根廷大冰川一睹世界第三大冰川的風采,
繼續探索巴塔哥尼亞上的珍珠-智利百內國家公園以及
最後飛往復活節島進行跨年,在摩艾石像下倒數2018,
最後一站則是在聖地亞哥吃雞排,在山城瓦爾帕萊索探索壁畫的故事。

故事很多,兩個人遇到了無數的旅人,我們在旅途上遇到了艱困、無奈跟溫馨,
帶爸爸去旅行,兩個人都不會西班牙文,我的英文又破的可以,
怎麼突破語言障礙,怎麼規劃這麼長時間的旅途,
就讓這場講座帶著一起回到旅程的那一天,
見證這一路上帶爸爸去南極的辛酸與快樂。

相信人生沒有太多時間去等待,或許帶家人去旅行是一趟很艱困的任務,
但有一天記憶會在某個時段擁抱你,讓你不會後悔這個選擇。

========================================

【講者介紹】

雪兒CHER

30歲脫下高跟鞋到紐澳打工度假,經歷11國400天長途旅行,歸來後將旅行的心情轉折分享於網誌,34歲有鑑於生命不能重來,生活不應該被生存壓榨,毅然決然離開職場,成為旅行作家,亦是心懷自由的流浪者,相信孤單也是美好的一部分,人活著就該坦然跟充滿希望,旅行七大洲,50餘國,還想繼續流浪中。

為各大網路專欄作家,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巡迴各地演講,分享旅行如何讓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曾著有《紐轉人生》《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等書。

FB專頁:雪兒旅行 Cher's Travel www.facebook.com/cherstravel
部落格:cherstravel.blogspot.tw
Instagram:chertravel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2月17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