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5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5.31 勇闖拉美400日 - 十七國大縱走 By Rafa

在當「空中少爺」三年後,阿聯酋航線的近百個城市幾乎都去過了,還有什麼不滿足?

是的,整個拉丁美洲這麼大竟然只去過三座城市,而身為旅行者的最大渴望:去巴塔哥尼亞看看遼闊的南方、彭巴草原上的牛馬、伊瓜蘇瀑布、亞馬遜雨林、安第斯山脈、加勒比海和中美地峽那些曾在教科書上提過的名字,如此騷弄人心。而對西語人來說最大的禮物是,這些國家(除了巴西)都說同一種語言,讓我可以更自在深入地與當地人交往。

這趟旅途裡我累積到人生的第一百國(瓜地馬拉)、在巴西以百日時間自學葡語,深入亞馬遜河做志工、並遊歷大西洋岸各大城市。足跡遍及安地斯山脈下的高原、冰河、叢林,細細品味印加古文明。

完成這四百天的長途旅行後,除了被大自然的奇景折服,真正讓我的心留在拉美的還是可愛的異國朋友們,和一路上對我伸出援手的陌生人:未曾見面也把我撿回家當座上賓的巴拿馬教授夫婦、鐵漢柔情愛家重感情的墨西哥男,忘年之交一見如故的瓜地馬拉大叔、緣分超強和巴西朋友在四個國家見面。即使人不在,智利男孩不僅把家讓給我住,還介紹一票不同國家的朋友給我認識。朋友一個牽著一個,處處有靠山。即使旅行結束後數月還是聽到其熱情地呼喚,要我快點回去找他們。

這長長旅途上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這次分享會獻上四大精華主題:
a. 最棒節慶:喜歡熱鬧、天性熱情的拉丁人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慶典呢?
b. 三條經典路線:不用離職!人人都可以。兩個星期主題玩拉美
c. 拉丁美洲國家精華:沒聽過的國家不代表不好玩,只是你還不認識

d. 行程規劃與旅行技巧:菜鳥也可以來場壯遊。包含預算規劃、人身安全、與旅行資源。

========================================

【講者介紹】

Rafa
1989年生,南投人。自大學開始學習第二外語,經過多年努力,英、西、法、葡流利。對語言有很大興趣,也曾修習意大利文、加泰蘭文、德文、阿拉伯文、土耳其文、波蘭文等。 童軍人,多次代表臺灣參加世界性露營活動:芬蘭、日本、秘魯、冰島,也曾在美國與法國夏令營擔任輔導員。擔任過外交部薩爾瓦多青年大使、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 十八歲第一次出國,往後曾旅居西班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阿聯酋當空服員的三年間累積豐富的旅行經驗,也奠下了拜訪世界上195個國家的基礎,目前來到第一百國(汶萊)。印象深刻的旅行有愛沙尼亞、北塞普勒斯、伊朗、黎巴嫩、亞美尼亞、緬甸、衣索比亞、辛巴威、留尼旺島、巴西、智利、墨西哥。 目前正在台灣打工存錢準備去奧地利學德文和音樂。

Facebook粉專: R少爺的拉美大縱走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5月31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