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9月29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10.6 帶長輩12天自助頭等遊瑞士,一個人不用8萬塊,吃省住省玩不省 by 雪兒

去年,爸爸說,可以帶我去南極嗎?於是千辛萬苦就帶了爸爸飛越南美最南,去了世界第七大洲的南極洲,媽媽說,可以帶我跟爸爸去瑞士嗎?於是在年初我們就買好了四張機票,帶上阿姨決定9月前往瑞士。

所有人對於瑞士的映象就是貴,很貴,非常貴。的確,瑞士的物價是台灣的四倍,就連麥當勞也是四倍,就連超市許多東西都買不下手,但是但為了媽媽,再貴也要去阿爾卑斯山腳下,看看小蓮的家。

由於是一打三老人的瑞士行程,出發前整個就焦慮到不行,最終排出了一個逆時鐘的行程規劃,看到訪間旅行團大約是15萬左右,心想至少也要10萬,預算就抓了40萬,感謝省吃節省的媽,最後結算竟然只花了30萬左右,真令人感動。


行程安排

◆ 瑞士城市:蘇黎世機場→琉森→伯恩→ 英特拉肯→ 格林瓦德→蒙特魯→洛桑→策馬特→盧加諾→聖莫里茲→杜瓦茲→蘇黎世市區→夏夫豪森→蘇黎世機場
◆ 瑞士名峰:皮拉圖斯山、石丹峰、瑞吉山、少女峰、雪朗峰、馬特洪峰
◆ 瑞士湖泊:琉森湖、藍湖、布里恩茲湖、日內瓦湖湖、盧加諾湖、聖莫里茲湖、萊茵瀑布
瑞士火車:伯尼納鐵路快線 (另有冰河列車跟黃金列車)
行程特色
◆ 琉森市區: ★ 藍湖穀物廣場 ★ 藍湖葡萄酒廣場 ★ 卡爾貝橋 ★ 藍湖耶穌會教堂 ★ 藍湖斯普洛伊橋等等
◆ 琉森郊區:★ 皮拉圖斯山金色環遊 (持 Swiss Travel Pass 5折CHF 36)★ 石丹峯半日遊 (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山中皇后瑞吉山 半日遊 (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 施圖斯纜車 Stoos Bahn Tram(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 伯恩市區:★ 吹笛者噴泉 ★ 鐘樓 ★ 愛因斯坦故居 ★ 馬克街 ★ 國會大廈 ★ 大教堂 ★熊園 ★ 玫瑰園
◆ 藍湖半日遊 8CHF
◆ 因特拉肯:★ 布里恩茲湖(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 格林瓦德:★ 少女峰一日遊(原價190CHF,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75折)★ 雪朗峰一日遊 (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First 半日遊(持 Swiss Travel Pass 5折CHF 30)
◆ 洛桑區:★遊日內瓦湖到法國礦泉水小鎮(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沃韋Vevey★西雍古堡(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 策馬特:★ 葛納葛特登山火車半日遊 (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半價) ★ 策馬特五湖健行纜車 (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半價)
◆ 盧加諾: ★ 聖母天使教堂 ★ 那薩街 ★ 盧加諾遊湖 ★ 伯連納列車Bernina Expres 一日遊(預定費32CHF,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聖莫里茲:★聖莫里茲湖
★ 郵票王國 列支敦士登
◆ 蘇黎世市區:★國家博物館(2019持 Swiss Travel Pass免費) ★ 舊城區 ★ 蘇黎世河
◆夏夫豪森:★ 萊茵瀑布半日遊(三種遊船選擇) ★施泰因小鎮


自助旅行費用 75984/人
機票:16135台幣 (中國航空北京轉機)
瑞士15天連續頭等通票+少女峰一日劵:913CHF (NT28501)
伯尼納鐵路預定費:32CHF (128CHF)
皮拉圖斯山金色環遊: 36CHF(144CHF)
藍湖門票:8CHF(32CHF)
FIRST來回纜車:30CHF(120CHF)
葛納葛特登山火車半日遊:上98CHF 下88CHF(4人)
五湖健行纜車來回:96CHF(4人)
萊茵瀑布4號跟2號船:40CHF(4人)
保險:NT1236(4人)
住宿:NT70843(4人)
飲食+手信:24121(4人)
網路8G流量:NT931 (US30)


這次15天帶爸媽跟阿姨去瑞士,一打三當然也有差點想要揍老人的內心衝動,但更感動是媽媽滿意的笑容,瑞士真的很美,也期待許多人可以往前衝!也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希望分享這次頭等瑞士旅行,不用吃好,不用住好,但一樣可玩好好。

自助玩瑞士,除了多了彈性,更多了樂趣,加上帶老人一起出門,瑞士真的是首選,看山看湖,最重要是自己跟家人相處的美麗風景。

========================================

【講者介紹】

雪兒CHER

30歲脫下高跟鞋到紐澳打工度假,經歷11國400天長途旅行,歸來後將旅行的心情轉折分享於網誌,34歲有鑑於生命不能重來,生活不應該被生存壓榨,毅然決然離開職場,成為旅行作家,亦是心懷自由的流浪者,相信孤單也是美好的一部分,人活著就該坦然跟充滿希望,旅行七大洲,50餘國,還想繼續流浪中。

為各大網路專欄作家,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巡迴各地演講,分享旅行如何讓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曾著有《紐轉人生》《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等書。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rstravel/
部落格:http://www.cherstravel.com/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10月6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