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4年4月17日

分享旅行養分夢想的第二步 - 「在歐洲最年輕的首府直擊2013世界劇場設計展」分享會

 

20140412 (18)

三個主題超過300張照片、兩個半小時不藏私分享,20位養分接收人是旅行養分夢想第二小步的見證者。

為什麼是第二步不是第一步?因為第一步就是這個旅行養分部落格的誕生,才有這篇文章可以看阿!

 

Lulu從小到大沒在陌生人面前講話超過20分鐘吧(最久屬論文口試),應國際觀推廣讀書會的大膽邀請,及逼迫自己踏出舒適圈的決心,4月12日下午在流浪ing旅遊書店分享在歐洲最年輕的首府直擊2013世界劇場設計展」。

20140412 (25)

 

為了當天兩個半小時的分享,花了近一個月找資料(順便產出卡地夫一系列文章),再做簡報寫講稿。假期回家被家人笑大考過後就沒看過我這麼認真…只能說第一次登台就算做不到驚艷也要給聽眾留下點新知識帶回家,畢竟大家可是付費參加阿。

20140412 (73)

 

主要分享主題分為三個;OISTAT國際劇場組織、2013世界劇場設計展,以及卡地夫旅遊。有國際觀也有文化藝術,再給你旅遊新鮮報,可謂俗個大碗,面面俱到。我也故意照片大放送!超過300張的精彩照片讓大家想睡也無法睡。

20140412 (6)

一開始由主持人帶來暖身快問快答,讓大家先醒腦進入狀況。

20140412 (81)

結果一不小心出太難了,大家目瞪口呆…

20140412 (8)

 

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20140412 (55)20140412 (35)

 

有玩有聽還有禮物拿。

PicMonkey Collage

 

一開始第一部分的OISTAT國際劇場組織有點講到忘我,時間有些拖延到,爾後索性把講稿丟一旁(其實是連看講稿的時間都沒有…),看照片說故事+偶爾瞄一下關鍵字,時間就剛剛好了!

20140412 (41)

 

在三月時上了于為暢我就是強的部落格課程(大推!),同樣的腦力激盪遊戲一樣可以運用在國際組織的彈性運作思維上。現場果然各界高手雲集,20位大概有7、8位三分鐘內解出。

20140412 (26)

 

本來還擔心讀書會的大家聽慣了旅遊以及國際見聞,會不會對鮮少出現的劇場主題感到有距離感,讀書會的創辦人Henry保險起見,事先做了調查確認大家的意願,才敢賭下去(誤)。

當天來的人也出乎Lulu意料之外,以男生居多,而且大家自我介紹時都說是因為國際組織和劇場的主題很特別,才想來聽聽。有朋友晚上有事下午提前上從高雄上來聽分享,也有朋友誤打誤撞走進來勇敢留下,真的讓Lulu很感動。

20140412 (37)20140412 (63)

 

也感謝親友團情義相挺,有你們真好。

PicMonkey Collage1

 

很喜歡流浪ing旅遊書店的氛圍,空間非常適合20-30人的演講,也去過卡地夫的店長Katie和Lulu都是紐西蘭親善大使來著,根本一見如故。Katie細心為準備飲品和精緻點心,聽講座也可以很幸福。

名為旅遊書店,當然有數不盡的的各國旅遊書,不想花錢買書的旅人們,可以來這裡租書回家做功課,書店也常常舉行個旅行相關的講座,鎖定粉絲頁就不會錯過喔!

20140412 (19)20140412 (75)

 

國際觀推廣讀書會由Henry成立於2009年10月,是一個喜歡各地文化、旅遊、美食,也關心世界各個角落不同議題的國際觀推廣讀書會。成員來自各行各界,雖名為讀書會,但近年趨向由成員或外部具國際觀經驗的人才輪流分享自己的國際見聞。形式依各講者與講題的不同,輕鬆多變化但絕不嚴肅,還可以認識各界朋友。

Lulu的分享會為讀書會第118次活動,5月3日在南非長大的Hans要顛覆聽眾對南非的刻板草原印象。下圖藍襯衫者就是創辦人Henry。

20140412 (45)

分享旅行養分夢想的第三步也不遠矣,6月8日讀書會第120次活動,Lulu和Eric將連袂在同一場地分享影響我們一生的紐西蘭打工旅遊行

 

國際觀推廣讀書會 部落格網址:http://internationalview-tw.blogspot.tw/

國際觀推廣讀書會 Facebook社團

別害羞,歡迎登錄國際觀講師人才庫

 

本文照片提供:國際觀推廣讀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