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2月5日

▶新竹◀ 闔家/寵物旅遊景點 - 我們帶Bibi、甜甜一起旅行台灣的足跡紀錄 (持續更新)

新竹

這是我們帶著兩隻博美Bibi、甜甜旅行新竹的紀錄,也分享給大家新竹的寵物旅遊景點。

不管是一日輕旅行還是多日小旅行,從這裡規劃闔家/朋友與毛小孩一起旅行台灣吧!景點會隨著我們的旅行持續更新喔~

 

準備帶毛小孩一起吃喝玩樂走遍台灣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 寵物旅行、住宿、用餐禮儀和公約

因為Bibi早甜甜三年加入我們,所以比較多的出遊紀錄都是Bibi當主角,不是我們偏心喔!

❖❖❖❖❖❖❖❖❖❖❖❖❖❖❖❖❖❖❖❖❖❖❖❖❖❖❖❖❖❖❖❖❖❖❖❖❖❖❖❖❖❖❖❖❖❖❖❖❖❖❖❖

【內灣老街+車站】

客家老街的代表,內灣老街已有50年歷史之久,古色古香的建築、日式建築派出所,還有內灣吊橋。老街雖然假日人很多,但是來到吊橋就會豁然開朗,1-2月去,還有機會看到幾株盛開的櫻花喔!

車站地址:新竹縣橫山鄉中正路6號 (車站一出來就是老街啦)

內灣老街 車站

 

【內灣.合興車站】

內灣支線,又被稱作「愛情車站」的合興車站,背後有一段浪漫的故事。現在車站園區由薰衣草森林進駐,將火車車廂改造為品嘗飲料點心的粉紅基地,隨處也可見到幸福的話語。原車站的購票處有一面復古懷舊的時鐘牆,晚上昏黃的燈光顯得格外有氣氛。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17號

合興車站

 

【竹東.軟橋彩繪社區】

這裡的彩繪是沿著馬路兩邊的房子,外加上一個千人奇幻彩繪屋(不是千人所繪,而是畫上了上千個人)。這裡的用色大膽鮮豔,對比強烈,也可以找到不少客家文化色彩。只是因為沿著路兩旁,所以在拍照時要特別注意車輛,毛小孩也要牽緊緊阿!

詳細文章:軟橋社區 - 找回純真的客家彩繪村+神秘景點之千人彩繪屋

地址:竹縣竹東鎮軟橋里東峰路

新竹軟橋

 

【新埔.味衛佳柿餅觀光果園】

每年9-12月新竹的九降風起,就是曬柿子的大好時節。柿餅製成需要大量的乾燥,在新竹不少果園中,尤以味衛佳最為知名,周末大家根本就是擠破頭在拍照。現場還有阿姨當專業model拿著柿餅盤給大家照相,增添人情味。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開放時間:08:00至21:00,全年無休

官網:http://035892352.tw.tranews.com/

柿餅工廠

 

【關西.馬武督探索森林】

蘊含關西豐富的原始森林,馬武督森林內規劃有多條容易健行的步道,加上配合偶像劇搭建的綠光小學,聲名大噪。毛小孩可以入園,一起呼吸芬多精,也可以在裡面烤肉。步道走起來並不會花上太多時間,瞭望原始森林搭配撒落的陽光,是推薦的北部森林園區!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開放時間:六月 ~ 九月:平日 08:30 ~ 17:30 、假日 08:00 ~ 18:00

                十 月 ~ 隔年五月:平日 09:00 ~ 17:00、假日 08:30 ~ 17:30

官網:http://goo.gl/G4y4iL    園區地圖:http://goo.gl/FnRS9w 

* 遊客收取入園清潔費以及停車費

馬武督

 

【關西.仙草博物館+關西仙草巷+關西天主堂】

關西可是仙草的大本營,在仙草博物館的園區可以看到仙草的植物樣子,體驗實作仙草(照面裡的甜甜只顧得狂奔);在仙草巷的仙草凍無敵Q彈,還有其他仙草甜點飲料或相關食品可以選購。關西天主堂是經典偶像劇「拜犬女王」裡有出現的場景之一,可以入內參觀喔。(入內後毛小孩請抱著不落地)

仙草博物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二段326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035811104.tw.tranews.com/

關西仙草巷 (為仙草博物館的關係企業)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9:00;週六、日 11:00-21:00

官網:http://035874090.tw.tranews.com/

關西天主堂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北斗裡正義路126號

關西

 

【夜市】

竹東夜市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在竹東車站附近,堤防邊、高架橋下

時間:每周六晚上

 

其他新竹景點 without毛小孩

【新竹‧東區】青草湖 - 新竹市新八景之科技城中的一潭綠波

 

更多【台灣各縣市闔家/寵物旅遊景點】文章請點此 

也是我們帶Bibi甜甜的旅遊足跡喔 !

旅行養分謝謝你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