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6月13日

【苗栗.大湖】讓幸福笑容停留在和大草莓們合影的瞬間

大湖草莓 (42)

兩顆草莓兩隻博美,看這畫面就覺得好融化喔~~~這樣的拍照場景哪裡找呢?當然就是來草莓的大本營---苗栗大湖啦!

 

每到草莓季,大家都會往苗栗大湖跑,因為這裡好多草莓園阿!但其實大湖這裡也不只產草莓唷,還有李子、甜柿、高接梨等等。

大湖草莓 (22)

 

2012年領養了Bibi,第一次過夜出遊竟然就大膽了安排苗栗台中四天行。為了讓Bibi出外過夜有安全感,還帶了她的草莓窩。

草莓窩是領養她之後,隔天立刻跑去買的。媽媽整個很少女心,覺得女兒這麼楚楚可憐,當然要配上紅吱吱的草莓窩,才更可愛啊~~~是說剛領養的時候怎麼表情可以這麼委屈和放空阿!我就知道一定是哪個畜生把你遺棄了,沒關係,你的下半輩子由我們負責!

大湖草莓 (15)

 

2012年去到了苗栗才發現實在太誤打誤撞,到了大湖鄉才發現好多草莓在街上出沒!立刻應景地把草莓窩一併和Bibi搬下車拍照。Bibi妳的臉呢?這麼不給面子就對了…

大湖草莓 (14)

 

還有草莓公車亭,但這張Bibi整個就是已經睡死在她的草莓窩裡面,完全不理會拍得很開心的媽媽。

大湖草莓 (13)

 

人生旅行中,很多舊地重遊,人事物會已經有了那微妙的變化,讓旅人的心情既懷舊又興奮,期待寫下新的回憶扉頁。

2014年年底,我們帶著領養了甜甜,在2015年帶著兩隻狗兒再次一起來到了苗栗大湖,說甚麼也要在和草莓拍照。這次還沒到大湖鎮上,就在附近的草莓園捕獲了巨大草莓亭!

大湖草莓 (16)

 

Bibi:老招,本人我已經跟他拍過了!

IMG_4315

 

懷裡抱著兩隻狗兒,那種踏實又幸福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如果剛好碰上他們兩個都有看鏡頭,那就真是太幸運了。

大湖草莓 (21)

 

來大湖要跟最顯著最顯著的草莓拍照,那就直接衝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在這裡,可以買到無敵多和草莓相關的產品。

大湖草莓 (35)

 

館所外面的廣場有兩顆草莓可以拍照,極適合小孩和毛小孩。

大湖草莓 (24)

 

苗栗的另一個眾所皆知的「特產」,可以說就是桐花啦!廣場也有一朵大桐花。

大湖草莓 (25)

 

2012年,廣場上的小草莓、Bibi,與她的硬挺草莓窩 (草莓窩後來經過兩三年的使用與摧殘,現在有點軟趴趴沒這麼神氣了)。

大湖草莓 (3)

 

親愛的,這顆真的不能吃,別再打歪主意了!

大湖草莓 (4)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2012年出遊Eric要穿的這麼正式和帥氣(攤手),突然覺得這樣好像跟放大的草莓有點違和。

大湖草莓 (8)DSC_3650

 

2015年,夏天來訪,這顆草莓好像有點縮水了(好啦應該是角度問題)。但是我真的覺得草莓有點褪色了,不過至少回憶與當下的開心是永不褪色的,那就夠了。

大湖草莓 (34)大湖草莓 (26)

 

Bibi:這顆紅通通的東西似曾相識…

甜甜:(把Bibi的話當耳邊風)蝦米?

IMG_4332大湖草莓 (31)

 

小的草莓不夠看,廣場另一頭有顆巨無霸草莓,我想台灣應該沒有水果模型做得比這顆還要大。

大湖草莓 (29)

 

2012年,趁Bibi還沒有累到昏睡時,抱著她跟草莓窩一起拍。這草莓窩其實設計很不錯,連草莓梗都有。

大湖草莓 (10)大湖草莓 (11)

 

2015年,天氣太熱我們沒帶草莓窩,但是草莓姊妹這個新團體一定還是要跟大草莓來一張!

大湖草莓 (44)

大湖草莓 (45)

 

發現了2012年來的沒有的草莓擺設---草莓情人椅(自己亂取名)!

大湖草莓 (36)

 

忘記帶腳架,一家人沒辦法合照,那就只好再讓草莓姊妹上場。

IMG_4340

 

笑的這麼甜,可惜我們身上也沒有零食打賞,辛苦麻豆了。

大湖草莓 (40)

 

很貪心的爸媽攝影師,還想要她們倆趴下來幾張。幸好椅子有點高度,這兩隻不敢亂跳,才能讓得寸進尺的爸媽達到目的地。

IMG_4343

 

帶毛小孩一起出門旅行,儘管要帶的東西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我們兩個人也少了可以浪漫手牽手的機會(兩人手上總是要抱狗牽狗拿相機拿包包,哪裡還有多出的手),但是歡笑無價,回憶無價,毛小孩的笑容更是無價。

能捕捉這樣的幸福笑容,就是和狗狗一起旅行最美的瞬間。

IMG_4345

 

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官網:http://www.dahufarm.org.tw/wine/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7:30;星期六至星期日09:00-18:30;全年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