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11月22日

【高雄.鹽埕】無線網路wifi+免費插座+可使用筆電+靜謐舒適+餐點平價 咖啡廳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近愛河、隱密在鹽埕區某個二樓的溫馨小天地,可席地而坐唷!

16_thumb2

我自己是不知道高雄有多少咖啡廳,可以同時滿足無線網路+免費插座+可使用筆電+可久坐+靜謐舒適+餐點平價,當然氛圍也本來就是見仁見智,不過位在鹽埕區二樓的旅行養分,提供一個溫馨又明亮的空間,喜歡木質風格,以及窗明几淨環境的朋友,絕對推薦抱著筆電、拿著書、牽著朋友,或是獨自一人來到旅行養分,享受一段靜謐的時光。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30,假日11:00-22:00 (周一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Menu菜單 點這

 

周末不定期會有被包場,該時段就不會供餐。建議要前往之前,可以先上粉絲專頁確認或是致電店家。

 

旅行養分位處一個三角窗的位置,相鄰北斗街和新興街。北斗街上滿是小吃,對面甚至有知名老店---郭家肉粽。一樓是清心飲料店,前往小店大門入口請從轉到側邊的新興街就會看到。

IMG_7302_thumb2

 

很明顯可以看到三角窗的位置,旅行養分就位在二樓。若是騎機車來,樓下就有停車格了。若是開車,請停到愛河邊河西路的停車格,如果那裏滿了,可以往七賢路或是建國路上找位子。如果真的不嫌遠…可以停到家樂福愛河店(免費),然後再走一小段路過來。

IMG_0405

 

看到敞開的大門,就從這裡上來旅行養分吧!邊走樓梯邊注意一下沿途的旅行風景喔!

1

 

來到二樓,在入門口處外面有個旅遊資訊展示架。架上除了一些台灣和國外的旅遊簡介之外,也有一些生活文化、毛小孩相關的資訊,這些都是可以免費索取的。

2

 

準備走進旅行養分的大門了!從這裡開始就有溫馨木系的感覺,別懷疑,這裡都還不用拖鞋,可以直接穿鞋進去。

IMG_6796

 

進門後,右邊是櫃台區,左手邊則有個拉門可以通往露天陽台小花園。白天就是像這樣,自然光透過大片玻璃窗充滿室內,完全無須開任何的燈。搭配整個木質系的色調,營造一種帶有鄉村風的溫馨感覺,就好像回到家一樣。

6

 

這是用餐區域。可以看得出,跟一般咖啡廳很不一樣的是,桌與桌的間距都很大,讓客人們享有自己的寧靜空間。除了獨力在中間這一的兩張桌子沒有緊鄰的插座,其他桌子旁邊都有插座,方便要用電腦的朋友。

建議人數超過4人以上,先打電話或是傳私訊到旅行養分粉絲頁定位比較好保留位子唷!

18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那些座位可以使用插座,像是靠窗的平台區。

7

 

窗戶外面就是露天陽台。

10

 

兩人雅座,也適合一個人自己來的座位。

8

11


這是店裡面最受歡迎的和室區!雖然要脫鞋子,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更接近家的感覺。尤其是下午時間,坐在這裡,感受自然光的沐浴,一邊和朋友聊天,或是看著書用著筆電,真的會讓心情一片大好阿!剛好這裡的每張桌子旁邊都有插座。

15

 

每張桌子上面也有盞地球燈,好有文青氣息喔~~~如果大家眼睛夠尖,也會發現屁股下的坐墊也有旅行的玄機在內。

14

 

剛好這天下午大家都喜歡坐在和室區,就像是有默契一樣!

IMG_8926

 

長輩的話要看他們覺得坐在這裡方不方便,舒不舒適,畢竟有些長輩可能比較無法腳彎曲這麼久。

IMG_9469

 

晚上在和室區也別有一番氛圍,外面亮著的路燈,室內亮著的地球燈。

IMG_8928

 

一群好友圍著桌子聊天。

IMG_8787

 

自己沒有帶書也沒關係,旅行養分現場有個大書櫃,架上擺滿各國的旅遊書籍,也有旅遊文學和寵物旅遊。

23

 

旅行養分的餐點,走一個顏色豐盛、營養兼具、價格平價實在的路線。不管是想要吃義大利麵、飯類套餐、早午餐、三明治、茶類飲料或咖啡果汁、甜點、炸物,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詳細的菜單、餐點介紹、價格,可以看這裡 點這

2017-07-01_1641172017-07-01_1641272017-07-01_1641412017-07-01_1641542017-07-01_1642072017-07-01_1642232017-07-01_1642372017-07-01_164249


 

IMG_7289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30,假日11:00-22:00 (周一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Menu菜單 點這

周末不定期會舉辦包場式的旅行分享會,該時段就不會供餐。建議若周末要前往,可以先上粉絲專頁確認或是致電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