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3年2月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3.2.4 那些年,我在紐西蘭飛天遁地 by 方跑跑


2019年6月登入羊國後, 展開紐打生活,就在隔年初遇到全球疫情大爆發,紐西蘭也在開始蔓延時宣佈封鎖國境、全國四級警戒封城,頓時間整個紐打的節奏被打亂。從打工度假簽證到工作簽證,從到處漂泊的背包客到穩定在一個地方的居民,人生又在南半球這個羊比人多的國家度過了好充實的三年。

在這場分享會中你們不會聽到任何紐打攻略,不會教你搶簽、落地要辦什麼東西、怎麼找工作、怎麼買車,不是我不想分享,是因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這些東西,一切都是佛系心態度過每一天。
也因為疫情影響,我們這一批背包客的簽證不斷被延長,因此我們有著比以往的背包客們更多的時間可以去體驗這個國家的種種,總而言之,就是來聽我炫耀我在這邊的生活啦:)
每週的休假都沒閒著,不能放過這裡獨特優美又壯觀漂亮的自然風景資源!對於戶外運動、爬山、徒步健行的朋友們,我會特別分享紐西蘭的11條大徒步健行步道。11條裡我自己完成了9條,雖然我不是專業登山家、徒步者,但這聽起來很不錯,對吧!




========================================

【講者介紹】

Andy 方跑跑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定不下來到處亂跑的人類 退伍後正式踏入職場,進入社畜行列,一週後覺得開始茫然果斷離職,陸續跑到澎湖及花蓮打工換宿,漸漸的體驗到了背包旅行那樣的無拘無束,也體會了「背包旅行不是要你照著排好的行程一一打卡踩點,而是單純的把自己完全的融入在任何環境中生活。」
之後因緣際會到帛琉當了兩年的導遊,輾轉的搶到了紐打簽證,而這一待也快要四個年頭了 而接下來還有什麼打算跟計畫呢? 我不知道:) 反正走一步算一步,活在當下開開心心的囉
粉絲專頁:方跑跑 Andy Run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3年2月4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