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8月16日

【那些Bibi甜甜教我們的事】 前方有愛,有光,還有希望

DSC_4398

就算如履薄冰,僅處在剛好容得下你的一平方之地,也不要忘記停下來往前方看,因為那裡有光、有愛,還有希望!

 

Bibi是隻個性非常穩定的博美(除了看到食物會失控),常常出門在外,需要小麻豆的時候,她可以靜靜地趴在牆上、足夠她身體寬度的欄杆上、剛好她屁股大小的小平台上等 (請絕對放心,我們人和手都不離她身,至今沒有半點閃失),用她萌死人的小臉看著鏡頭,有時候裂嘴笑,有時就像名模微張小嘴,看著兩旁或是我們。

DSC_4430

DSC_6323

 

這真的是Bibi有練過,加上天生傻大姊個性,大家的毛小孩若是活潑好動,可別學阿!

DSC_5567

 

每次為她留下這一瞬間的人是我,我總想,她一定是很相信我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去把她抱下來,然後摸摸她親親她說好棒。就好像,我們有時也會被拱上一個陌生的路途,一個不屬於我們的舒適圈,在那裏原地打轉抑或緩緩向前。

但,時間總不會停滯,周圍的親友不會停止關愛,就算是在再泥濘的小徑,再狹窄的吊橋,繼續往前走,繼續堅定地、微笑地面對未知,前方都會有希望,有曙光,還有來自愛妳的人,滿滿的能量與愛。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