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4月29日

Bibi和甜甜上2015年4月號的哈寵誌HOT PETS (北台灣寵物旅遊特輯)啦!跟大家分享內容及精美寫真書

IMG_1324

吾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居然等到這一天上了寵物出版界中赫赫有名的哈寵誌啦!(甜甜你才來我們家半年就上雜誌,比起Bibi三年資歷,妳真是賺到唷)

 

很開心收到哈寵誌編輯的邀請,讓Bibi和甜甜有機會登上2015年4月份的雜誌。哈寵誌已經成立好多年,一群熱愛毛小孩的人致力推廣關於寵物的正確知識、有趣事物和資訊情報,主角以狗和貓為主。刊物分為季刊和專刊,季刊當然就是每年出版四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像是運動、旅遊、攝影、不同品種的犬貓),專刊則是會針對特定主題和統整性資訊的年鑑(例如2015寵物黃頁)。

銷售管道也很廣泛,可以在7-11、金石堂等連鎖書店,和各地的寵物店家購買,不想出門的話,直接上哈寵誌的露天拍賣也可以,還可以一併挑選過去的刊物!

image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期期都有機會讓自家的毛小孩登上雜誌啦!(詳情請鎖定哈寵誌的臉書專頁,在上面也很常有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講座課程資訊)

imageimage

image

 

2015年,哈寵誌把季刊主題聚焦在寵物旅遊!不得不說,帶著毛小孩旅行去真是越來越普遍了,我們自己也帶著甜甜和Bibi走訪了台灣好多地方。不知道哈寵誌怎麼找到我們的,有天看到信箱裡躺著一封來自哈寵誌編輯的信,當下真的好開心 (出運了啦)!

編輯挑了幾個我們帶著Bibi和甜甜出遊的北部景點,請我們提供照片和協助校稿,還送我們小禮物寫真照片書,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只能說還好有寫部落格… (電腦前的大家,現在開始經營部落格都不算遲!)

11094353_867489949956224_3109671099348095985_o

 

2015年4月11日,寵物旅遊北部篇的哈寵誌全台上架!盼阿盼的,我們也收到哈寵誌寄來的雜誌和精美寫真書。

IMG_1273

 

先來看雜誌,本期我認為只要你會帶毛小孩出門,就很推薦入手一本(接下來還可以繼續蒐集東部、中部和南部咧)!包含旅行該準備的東西、交通工具須知、旅遊公約、意外處理等,最主要的篇幅就是介紹北部(台北、新北、基隆、新竹、桃園)的寵物旅遊景點,還有寵物友善餐廳,有吃又有玩!

IMG_1306 IMG_1309

文字都非常好閱讀,還有搭配可愛的插圖。

IMG_1310

 

當然這麼多景點,需要大家一起提供資訊啦!編輯找了16位寵物部落客和他們家可愛的毛小孩一起帶路,好多位我本來就都有在follow,能跟他們一起上雜誌好榮幸阿。

IMG_1311

 

Bibi和甜甜一共介紹了7個景點,包含基隆、桃園、新竹。

基隆這裡有四個景點,一次就是兩頁連在一起,看了大滿足啊!有關我們的基隆旅行,請見,

【新北+基隆】零住宿費,3天用300元 機車+火車自由玩平溪沿線+基隆+北海岸
▶基隆◀ 闔家/寵物旅遊景點 - 我們帶Bibi、甜甜一起旅行台灣的足跡紀錄 (持續更新)

IMG_1312

 

我很喜歡基隆這幾個點,都是第一次去就愛上,而且除了情人湖之外,都有草地可以讓毛小孩跑跑。情人湖的環湖步道超輕鬆,毛小孩自己走完一圈絕對不是問題。哈寵誌的排版很舒服,搭配上可愛又笑得很開心的毛小孩,看了我都想再立刻去一次了,哈哈哈!

詳細文章:鬆愜意的情人湖環湖步道,假日親子遊、溜毛小孩的好去處推薦

IMG_1314IMG_1315IMG_1316IMG_1317

 

桃園被收錄的是富田花園農場,帶毛小孩來這裡跟各式喜洋洋的婚紗拍攝道具拍照,沾沾喜氣。記得那張跟水晶教堂的兩狗合照,拍了我好久才終於有一張兩隻都看前方的照片…

▶桃園◀ 闔家/寵物旅遊景點 - 我們帶Bibi、甜甜一起旅行台灣的足跡紀錄 (2015.3.10 更新)

IMG_1319

 

新竹被收錄兩個景點,分別是軟橋彩繪村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這兩個地方都很有人文味道!

更多我們帶Bibi甜甜去新竹的景點:

▶新竹◀ 闔家/寵物旅遊景點 - 我們帶Bibi、甜甜一起旅行台灣的足跡紀錄 (持續更新)

IMG_1320

 

其中,軟橋彩繪村我有寫文,請見 軟橋社區 - 找回純真的客家彩繪村+神秘景點之千人彩繪屋

IMG_1321IMG_1322

 

本來想說寫真書應該就是那樣吧,沒想到,哈寵誌用了點點印的平台,加上他們自己專業的排版經驗,超級有質感,還有霧面的封套!背面還有條碼,感覺就好像真的一本小書喔。

IMG_1274IMG_1302

 

魔鬼就在細節裡,書脊的地方,放上部落格名稱和我們的名字,整體感覺就不一樣。

IMG_1304

 

在書的封面裡和封底裡,是我們提供給編輯的前言和結語,加上兩張親子合照。

IMG_1275 IMG_1276

 

哈寵誌有要我們提供毛小孩的簡單介紹,原來是放在封底裡的書頁!

IMG_1277

 

準備好來看看究竟裡面收錄了哪些精采照片嗎?以下都是按照頁數喔。

IMG_1278

 

 

第一張真是選得太好了,這也是我想要的第一張耶 (排版人員我和你好有默契阿)!我們在老梅綠石槽的海邊,寫下Bibi和甜甜的名字。

IMG_1279

 

因為Bibi比甜甜早了快要三年加入我們,所以難免她的照片比甜甜多了一些。給哈寵誌的照片,他們會根據排版的需求,適時進行裁切,但又無損畫面。

IMG_1286

 

有發現嗎?書本是用最適合寫真書的蝴蝶頁印刷,這樣遇到跨頁照片,也不會讓照片有不連貫的感覺。這兩張照片都是在台東照的!狗兒真的很適合跟彩色熱氣球拍照。

IMG_1285

 

這兩頁裡面,屏東的妞妞也軋上一腳,有找到妞妞在哪裡嗎?

IMG_1284

 

色系非綠即藍的兩頁,跨頁照片真的看起來超威的,滿版氣勢就是不一樣。

IMG_1283

 

哼,我有點吃味這張Eric的照片比我大,但念在排版人員剛好都挑了我最喜歡的兩張個人獨照,就不計較了XD

IMG_1301

 

發現這本書收錄好多和山跟海的的照片,真的是藍天和青山怎麼拍怎麼好看,後續都不用再調色。

IMG_1300

 

Bibi的個人秀都在這兩頁,左邊那四張都是我超愛的Bibi照片!

IMG_1299

 

這兩頁剛好都是以睡覺和窩為主題的照片,照片真的不是隨便挑挑放上去而已,比起前兩頁都是Bibi的照片,這兩頁甜甜是主角!我們感受到排版人員的用心和努力不偏心,哈哈!

IMG_1298

IMG_1297

 

最後一頁,很喜歡這頁的排版(阿是有哪頁不喜歡的),兩個孩子看著我們,下面剛好又都是我們同一天和她們的合照,明明都是分開給照片,但排版人員真的都有在注意照片的細節耶!

IMG_1295

 

一本沒有過多花俏裝飾和插圖的照片書,卻滿滿的充滿我們和Bibi甜甜點滴美好旅遊與生活的照片,哈寵誌完全送禮送到我們的心坎裡,暖暖的感動!

拿到這本相片書至今,我們已經翻了超多次,雖然都是那幾張照片,可是就是看不膩,朋友也說這本質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謝謝哈寵誌給我們這個機會和美好的紀念!

 

哈寵誌

官網:http://www.jjgugu.com/Default.asp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pets2008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otpets

本期(2015年4月刊)線上這裡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5955908066

實體通路:7-11、誠品、金石堂及各大連鎖書局 (有些進貨數量不多,找不到的話可能要多跑幾家或是線上購買比較快喔)

線上通路:哈寵誌的露天拍賣、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