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2月10日

▶基隆◀ 闔家/寵物旅遊景點 - 我們帶Bibi、甜甜一起旅行台灣的足跡紀錄 (持續更新)

基隆

這是我們帶著兩隻博美Bibi、甜甜旅行基隆的紀錄,也分享給大家基隆的寵物旅遊景點。

不管是一日輕旅行還是多日小旅行,從這裡規劃闔家/朋友與毛小孩一起旅行台灣吧!景點會隨著我們的旅行持續更新喔~

 

準備帶毛小孩一起吃喝玩樂走遍台灣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 寵物旅行、住宿、用餐禮儀和公約

因為Bibi早甜甜三年加入我們,所以比較多的出遊紀錄都是Bibi當主角,不是我們偏心喔!

 

【擁恆文創園區】

廣大的自然綠色園區,其實是對逝者的永恆懷念,卻扭轉了傳統墓園的形象,讓生者也可以在這裡有不同的心情和視野,敞開陰鬱的心情。山頂上還有個鐘樓平台,可以瞭望基隆市區和太平洋的景色。擁恆不定期會舉辦花海搭配裝置藝術的大型嘉年華,可以上他們的臉書專頁查看最近有無相關活動。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

開放時間:08:30-17:30

官網:http://goo.gl/4OyoLy   臉書專頁:http://on.fb.me/1Fq85RZ

擁恆文創

 

【潮境公園】

基隆的沿海雖然不是那麼適合玩水,但是海景搭配潮汐生態卻非常優美宜人。潮境公園的岸邊原本是垃圾掩埋地,經過規劃後變成闔家散步放風箏的好去處。沿著公園有觀海步道,也有樓梯可以走下至潮間帶。毛小孩在這裡要特別小心,潮間帶濕滑,最好是可以抱著,避免滑到水裡,或是傷害到自然生態。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

潮境公園

 

【忘憂谷】

這裡的V型谷綠色美景結合藍色海景,真是讓人完全徹底的忘憂!走下之字形的白色樓梯,山谷間的草地是小孩和毛小孩的最愛,躺在這裡,吹著海風仰望天空,會覺得基隆人好幸福。沿著海岸地質路線的小徑踩著階梯往上,沿海的海蝕地形景觀一覽無遺,遠方的基隆嶼也清晰可見。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沿著度天宮的指標往上開,位於八斗子海濱公園觀景台下方

忘憂谷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經過整修完成後,非常適合傍晚來這裡散步看海,晚餐就在這裡吃海鮮。值得一提的是,漁港旁有座小觀景台,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居高臨下靜靜欣賞停靠港口的船隻,還有草地上嬉戲的小朋友們。魚市場裡有直送的新鮮海鮮,以及相關零食。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碧砂漁港

 

【情人湖】

在大武崙山腰上的情人湖,非常喜歡他的環湖步道,平坦又不會太長,連我們家的甜甜都可以自己輕鬆走完一圈。環湖景色閑靜,還有一座非常穩健的吊橋。跟基隆壯闊的海景比起,情人湖顯得小巧精緻。

♫ 詳細文章:【基隆】輕鬆愜意的情人湖環湖步道,假日親子遊、溜毛小孩的好去處推薦

地址:基隆市外寮里基金一路208巷19號

開放時間:09:00 ~17:00

情人湖

 

【廟口夜市】

這個應該是來基隆的觀光客,晚上一定去的地方吧!不過其實每逢假日,人潮非常可怕,萬頭鑽動其中,我們揹著兩隻狗兒都很怕他們被別人撞到(或是撞到別人),建議可以的話平日晚上再帶毛小孩來吧,然後絕對不要用推車。好吃的夜市美食,反正跟著排隊人潮就是囉!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和愛四路

基隆廟口

 

延伸閱讀

跟著我們和Bibi甜甜這樣玩:【新北+基隆】零住宿費,3天用300元 機車+火車自由玩平溪沿線+基隆+北海岸

 

更多【台灣各縣市闔家/寵物旅遊景點】文章請點此 

也是我們帶Bibi甜甜的旅遊足跡喔 !

旅行養分謝謝你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