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1月27日

【馬爾地夫】不住渡假村的馬爾地夫自助旅行+腳架婚紗+新加坡+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 總花費不超過4萬台幣的行程總覽

IMG_2644

老實說真的沒想到這輩子會去馬爾地夫,總覺得馬爾地夫是蜜月咖波或是口袋很深的人才會去的地方,去了之後才發現這些觀念真的都太刻板了,希望和大家分享,不用蜜月、不用口袋深就可以飛往馬爾地夫旅行(另加贈遊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更重要的是,體驗且看見馬爾地夫真正的庶民文化!

 

這趟行程可以說都要拜廉價機票馬爾地夫的民宿開放政策所賜,先看到有人分享在馬爾地夫民宿一晚最便宜台幣一兩千起跳,然後又剛好看到新加坡往返馬爾地夫的虎航機票買去程送回程。人還沒回神,卡已經刷下去了…總共機票一人一萬三以內台灣-新加坡-馬爾地夫來回。

行程前後各有兩個整天在新加坡入境停留,其中一天安排了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所以這次等於去了三個國家(馬爾地夫+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去了馬爾地夫,腳架婚紗就自己來一下吧,淘寶買婚紗很便宜眾所皆知,但是在大太陽底下拍腳架婚紗要付出比金錢更大的代價…

3個國家整體實際花費計算,扣掉伴手禮,兩人加總控制在台幣8萬以內。因為不想要只是去當觀光客,所以在住宿選擇上我們花了點心思,但也看見馬爾地夫居民真正的日常生活。

▶▶ 延伸閱讀:

台灣-馬爾地夫 傳統航空與廉價航空機票選擇術 – 銜接時間、轉機點、費用,還有不能錯失的飛機選位

渡假村?居民島?馬爾地夫不專業選島術與淺談馬爾地夫民宿開放影響

來去馬爾地夫輕鬆自助旅行 - 我們的旅遊功課懶人包統整 (含準備心得、實際經驗、資料查詢分享)

 

帶著馬爾地夫太陽送給我們的曬黑+曬傷伴手禮,來看看我們的行程總覽吧!

 

1/23  台灣 - 新加坡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區台灣主題候機室巡禮 (文章待補)-  Jetstar捷星航空 20:15 台灣 - 1/24  00:55 新加坡 - 入住長江旅店(文章)

IMG_0939

 

1/24 新加坡

花柏山公園(眺望纜車、小魚尾獅、Henderson Waves波浪橋、Forest Walk高架森林走道)(文章) -  牛車水安祥山、亞坤總店 - 武吉士Haji Lane哈芝巷(文章) - 武吉士白浮沙廣場  - 濱海灣花園超級樹燈光秀(文章)  - 沿新加坡河岸步行至老巴剎吃沙嗲(文章)

IMG_1178IMG_1231IMG_1551page

 

1/25 新加坡 - 馬爾地夫

Tiger虎航 09:15 新加坡 – 11:25 馬爾地夫 – 入住Villingili 居民島Sea House Guesthouse (文章) - 馬列午餐 - 逛馬列市區 (市區風景文章景點文章)

IMG_1754IMG_2026

 

1/26 馬列 - Mahibadhoo居民島

搭Dhoni到Mahibadhoo居民島  - 入住Amazing Noovilu Guesthouse (文章) - 浮 (文章)

cats2IMG_0142IMG_0103

 

1/27  Mahibadhoo居民島

沙洲+浮潛 (文章) + Mahibadhoo居民島自助腳架婚紗 (文章)

IMG_0071IMG_2987

 

1/28  Mahibadhoo居民島

野餐島一日遊 (文章)+自助腳架婚紗 (文章)

IMG_3170IMG_0009IMG_3368

 

1/29  Mahibadhoo居民島 – Hulhumale機場島

搭快艇回馬列 - 入住機場島Hulhumale UI Inn (文章) - 遊Centara Rashfushi 渡假村 (文章)

10440268_868719293169678_7599429932696614358_n1619658_868719319836342_8255575786915352910_nIMG_4080

 

1/30  馬爾地夫 – 新加坡

Tiger 虎航11:55 馬爾地夫 – 19:30 新加坡 - 宿朋友家

 

1/31  馬來西亞、新加坡

09:30出發前往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文章待補) – 18:15出發返回新加坡 - 晚餐、超市採買 - 前往機場

10930169_869969653044642_3592970903966535038_n1797368_869969716377969_3339809555747052919_n

 

2/1  新加坡 - 台灣

Jetstar捷星航空01:15 新加坡 – 05:30 台灣

 


此行特別感謝以下發明:暈船藥、救生衣、防曬、護唇膏、3G上網、快艇、泡麵,最重要的,廉價航空。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 - 地上和海上的交通、機票、住宿

馬爾地夫 - 景點、活動、腳架自助婚紗

馬爾地夫 - 懶人包、行程

 

以下提供兩個主要訂房網站的卡地夫住宿分類篩選給大家,可以根據各自的需求與預算訂房:

第一馬爾地夫全範圍 Agoda訂房 點這; Booking.com 訂房 點這 ;Hotelscombined 點這

第一馬列國際機場/Hulhumale 與Hulhule Island機場島

Agoda訂房  點這; Booking.com 訂房 點這 ;Hotelscombined 點這

第一馬爾地夫首都馬列  Agoda訂房 點這Booking.com 訂房  點這;Hotelscombined 點這

第一背包客首選,島上有超過三十間民宿的 Maafushi 居民島

Booking.com 訂房;Hotelscombined 點這

第一馬爾地夫 五星級渡假村 Agoda訂房 點這

第一馬爾地夫 四星級渡假村、旅館  Agoda訂房 點這

第一馬爾地夫 三星級渡假村、旅館  Agoda訂房 點這

第一馬爾地夫 平價渡假村、旅館  Agoda訂房 點這

▶ ▶ 若您覺得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點以上連結訂房,房價和您自己搜尋連結訂房網站的完全一樣,但訂房網站會送給我們些微稿費。若不想送我們稿費也沒關係,可以自行搜尋訂房網站訂房喔 ; )

10647117_869255276449413_4736043615448658424_n

旅行養分謝謝你 (2)

3 則留言:

  1. 1/25 Tiger虎航 09:15 新加坡 – 11:25 馬爾地夫(2H10min) 但 1/30Tiger 虎航11:55 馬爾地夫 – 19:30 新加坡(7H45min)怎麼差那麼多的時間??有點困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因為有時差的關係喔!馬爾地夫和新加坡時差3個小時,上面寫的起飛和抵達時間,都是當地的標準時間。
      實際飛行時間去程回程都是約5個小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