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0年4月2日

【日本.鳥取】在深山裡的秘境餐廳一嚐高人氣鬆餅「大江之鄉自然牧場」,鳥取特色美食、高品質雞蛋做成的甜點、自助式午餐

一間在深山裡的牧場,專門培育高品質雞蛋「天美卵」,因而衍伸出許多雞蛋相關甜點與製品,鬆餅更是讓人不辭千里也要專門來吃!連日本人都視為聚會與下午茶好去處,假如喜歡甜點、美食、鬆餅的朋友,來到鳥取有時間的話真的不要錯過!不添加泡打粉,只靠著蛋白打出的細緻泡沫,現點現做製成軟綿又保有原本蛋香的澎塞塞鬆餅,趁著微熱上桌,劃開厚厚的一口,送進嘴巴裡的瞬間幸福感,真是旅行裡難忘的味道。


▲我們的鳥取自助旅行 懶人包文章:租車自駕深度自助旅行鳥取,20+個自然歷史文化藝術景點(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行程大公開與美食推薦)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早上在鳥取車站附近租和服試穿,然後開車前往若櫻町,逛了老街吃了豬排名店當午餐後,再開車前往大江之鄉自然牧場吃鬆餅!


鳥取車站 租車資訊

在鳥取旅行,除了鳥取砂丘的巴士交通還算方便外,其它景點若是要搭乘大眾交通前往的話,並沒有那麼方便(班次少),會使得停留時間及行程安排受限。由於我們這次抵達和離開都是在鳥取車站,所以非常適合租車,也不會有異地還車(甲租乙還)的費用。鳥取車站附近租車公司不少,TOYOTA、ORIX、NIPPON、Times、JR西日本レンタカー,這幾家是常見的大型租車公司。我們自己是在ORIX鳥取站前店借還車。

▲我們此次使用的租車網站:http://www.tabirai.net/

▲台灣的旅遊平台KLOOK也可以方便訂購鳥取自駕租車,查詢日期與價格點這


大江之鄉自然牧場

地址: 鳥取八頭町橋本877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www.oenosato.com/

交通(大眾運輸):鳥取車站搭乘JR因美線(往智頭方向),在郡家駅下車(車程約15分鐘)。出了郡家車站後,找 さんさんバス的等候亭,然後再大江ノ郷自然牧場一站下車(車票100日幣,車程約15分鐘)。巴士班次不多,大家務必事先看好車次(時刻表點這)

交通(開車):從鳥取車站前往大約半小時路程可達


讓雞隻處於天然且沒有壓力的狀態下,所產下的蛋自然美味不言而喻。大江之鄉自然牧場位在鳥取縣的八頭郡深山裡,從鳥取市區開車約半小時可達,聽起來不是太遠,但是因為餐點美味,所以不管甚麼時候來都很多人。假如是要特別來吃最具代表性的鬆餅,現點現做就更要等上一番時間,才能換得軟綿又蛋香濃郁的鬆餅入口。

大江之鄉自然牧場這裡有兩間主要的建築,一個就是這張照片裡,我們吃鬆餅的地方—Cocogarden。停車場停好車後,走上樓梯就會先來到這一棟。


先經過販售外帶甜點的販賣部,再來就會到餐廳入口。


即使是平日來,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我們用門口的電腦登記了排隊,大約是要排快20分鐘左右。都大老遠開車來了,為了吃上美味的鬆餅就給他排下去吧!假如不想現場排隊,也不妨可以利用網路預約:https://www.oenosato.com/reserve/coco-garden/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去了隔壁的另一棟建築—Oenosato Village參觀一下。Oenosato Village的一樓有幾間商店湊成像小市集的感覺,販售手工麵包、在地特產甜點等。Oenosato Village官網介紹:https://www.oenosato.com/village/


二樓有Oenosato Terrasse餐廳,這裡跟Cocogarden不一樣的是,販售多以雞蛋製成的鹹食餐點為主,還有自助式午餐呢。看網路上有人分享因為在Cocogarden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他們轉往Oenosato Terrasse在這裡也吃的到鬆餅,給大家參考參考。

Oenosato Terrasse 自助餐資訊

營業時間:10:00-15:00

價格:成人1,300円(+税),平日1,100円(+税)

官網介紹:https://www.oenosato.com/terrasse/


假如沒有機會和時間來到深山裡的大江之鄉自然牧場,離鳥取市區很近的鳥取砂丘柯南機場二樓,也有大江之鄉的小分店。那裏可以外帶買到布丁、年輪蛋糕,也有個小餐廳可以用餐(不過沒有鬆餅)。遊記文:【鳥取】當名偵探柯南遇上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沒要搭飛機也可以逛逛拍照的鳥取景點

算好差不多時間回到Cocogardern,就剛好輪到我們囉!看看這時間與人潮,明明是平日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服務人員會帶位,然後接下來就是研究菜單的時間。主要就是點心鬆餅、飲品為主,另外也有生雞蛋拌飯。光是鬆餅和飲料的品項就不少,除了原味之外,另外還有焦糖香蕉、覆盆子、法式鬆餅、搭配當季水果的季節限定款等等。也有其它的蛋糕甜點品項。


因為我們剛從若櫻町吃完午餐豬排飯就來,肚子還有點飽(加上我又穿和服阿,胃被勒緊了)。如果點兩個鬆餅我們評估怕吃不完,所以就決定選季節限定款的夏季鬆餅(單點1350日幣,加飲料1728日幣),再加點了Eric最愛的酥皮奶油泡芙,另外還有咖啡來搭配。服務人員會特別說明因為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大約要等30分鐘。趕時間的人真的不要來…

鬆餅送上來的時候,真是目光都移不開了阿!!夏季的季節鬆餅走柑橘+榛果口味,另外還有兩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周遭的水果也是圍滿整個盤子。儘管價格較原味鬆餅來的高出600日幣,但是也很值得!還熱熱的鬆餅搭配冰淇淋與爽口的水果,滿口濃郁蛋香真是太幸福了!


酥皮奶油泡芙的表現也是不錯,推薦給酥皮控。


因為在鳥取市區租了和服來若櫻町穿,就順道穿著來吃鬆餅了。拍起來跟鬆餅很搭,但就是太緊了不然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嗑完整盤鬆餅。


你問我花這樣車程和時間值得這個鬆餅嗎?當然值得!但真的比較推薦給自己租車開車的朋友,因為時間比較彈性,不用受限於大眾運輸的等候時間。


—延伸好讀文章—

♫ 最精華 行程紀錄/規劃建議

租車自駕深度自助旅行鳥取,20+個自然歷史文化藝術景點(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行程大公開與美食推薦)

【鳥取】美食大集合!12個店家與在地美食推薦:鳥取和牛、鬼太郎便當、賀露港市場食堂、砂場珈琲、豆腐魚糕、若櫻町豬排飯、大山牧場、大江ノ郷自然牧場、倉吉久樂咖啡等


景點與遊記文

【鳥取】求良緣+買兔子御守+賞海景,就來白兔神社、白兔海岸、道之駅神話之里白兔

【鳥取】當名偵探柯南遇上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沒要搭飛機也可以逛逛拍照的鳥取景點

【鳥取】離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在賀露港海鮮市場大啖百年老店豆腐魚糕、新鮮生魚片(市場食堂)

【鳥取】兩種角度遊賞山陰秘境景點浦富海岸:搭遊覽船+走中國近畿連絡自然步道

【鳥取】在深山裡的秘境餐廳一嚐高人氣鬆餅「大江之鄉自然牧場」,高品質雞蛋做成的甜點、自助式午餐

【鳥取大山町】新景點★御來屋漁港塗鴉彩繪藝術,融入夏威夷及鳥取當地特色

1 則留言: